close

(圖為網王舞台劇.左:跡部 右:手塚)
跡部.手塚!!!!!你們太讚啦~~

這篇純粹是我的私心文章....
因為自上週四我就被兩個小弟弟給徹底殺死了...
雖然這是他們在舞台劇的造型
但是看了Blog.....我都忍不住狂叫啊....吼!!吼!!
如果沒興趣者,請盡速離開會好一點!!!!(毆)

一開始友人在跟我說網王舞台劇時
看著劇照,第一眼就被跡部(加藤和樹)給電了....(毆)
這一型,大姐姐我好愛啊..
因為我覺得他的眼神好電唷....(大心)
結果隔了沒幾天....
我被另一隻.....手塚(城田優)
戴上眼鏡的俊秀與絕佳的身高185,還有那豐唇給徹底巴了好幾次頭
友人還有點賊賊地問我要不要看網王啊....
拜託,有帥哥當然看啊........(大叫)

不過這股雙部長重擊一直燒到週五下班
而且我居然無意之中找到來源
換句話說,週休二日我可以和我的雙部長來個約會啊.....(毆)

食完了網王舞台劇....
我快把我房間的木板給踹爛了吧....
天啊,冰帝學園部長的跡部你也太女王了吧~~~~(搖頭狂叫)
而且也實在太像原著的樣子了吧....
重點是你為什麼連唱歌都可以這麼好聽.....
最後閉幕的飛吻又徹底把我打死在棉被裡....
一舉手一投足都電力十足啊....我拿著小Kero狂搖狂叫
我好想去現場看啊.....

還有.還有....
青學部長-手塚!!!!!
你的完美倒三角比例
還有,只要你一手叉手,你厚實的胸板曲線就跑出來.....
還有修長到不行的腿!!!!!!!
背對著我們打球實在太可惡了啦
這樣子會讓我們這群姐姐想吃掉你,知道嗎....(大叫.大叫)

總而言之,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友人會小花狂開
最後變成花盡人亡的道理了....Orz
我這幾天只要一有空就會開雙部長來看....
我的結論是~欣賞美麗事物就很幸福,特別是雙部長!!!!!!

雙部長,我愛你們啊!!!!!(小花狂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