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家人去吃喜酒
冷冷地天氣...要出門是一種痛苦..(因為我想躲在被子裡)
一到會場,人果然是很多...
我對人多.又是長輩的地方就相當苦手=.=|||
因為我最怕人家問我~~什麼時候換你嫁啊!!!!Orz
通常我都會裝傻.又傻笑地回應(當然心裡的OS是說~x的,關你鳥事啊....(逃))
我知道這是關心,但是要嫁人生孩子,請先幫我把上游供應商交出來啊....(毆)
更何況,我也不是那種想結婚的女生
我覺得這種事,隨綠啦....目前當然是以單身女子宿舍為第一目標啊~~

一走下樓,人就多到要排隊進場=.=
因為我是代替爸爸去的,
在簽名時,差點就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還好還可以拗回來..(毆)
找到了位子
就開始無奈的等待....
這之中就有我說的長輩開始白目的對談...
"什麼時候換你嫁啊...什麼時候要請吃餅啊"~ =_=|||

還有另一種很介意的,就是來問你的工作~以下就我在喜宴上親身經歷....
長輩:"現在在做什麼樣子工作的啊?"
貓尾巴:"我...(結巴).我..是寫程式的"
長輩:"寫什麼程式的~~(對網頁根本不懂的伯伯),是可以玩的那種嗎!"
貓尾巴:"我的和網路有關.....(冷風)"
長輩:"....是不能玩的那種唷...~"
貓尾巴:"......(無言)"

當時還真是讓我很無言
我要怎麼解釋我的網頁程式根本不是拿來玩的啊.....(吼)
所以在等待開席時,我不是陪笑
就是發呆...
坐我對面的一個韓國小女生一直瞪著我看=.=
只因為我拿了桌上兩顆牛奶糖來吃.....(哼,死小鬼,糖果又不是你的!!!!)

突然之間,好像是主持人兼司儀
突然來熱個場子...
現場還放起女子十二樂坊的自由......
還頗熱鬧的
新人終於進場.....然後請了一個重量級大人物
My God!!!居然是小馬哥耶......(驚)
傳說中的馬英九市長居然也來了!!!!!
後來才聽老媽說,原來今天新娘子的父親算是士林望族
而且與政治人物算有點交情
還有消防局等等
難怪今天這場喜宴人這麼多...

小馬哥還講了蠻多的,而且一半以上還都是台語
感覺地出來,小馬先生的台語進步不少
可惜,比起穿西裝的小馬哥,我比較想看穿著短褲慢跑的小馬....(毆)
(ps:前一晚看了很久的短褲小男生運動舞台劇)
因為這天的日子相當好,像小馬這樣子的人物當然又要趕場啦
後來又是一堆民意代表來講話
最爆笑的還有什麼來紐西蘭的華人議員
她講真的很久很久..=.=|||
還說什麼只要來紐西蘭,就一定會遇到彼此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我覺得呢,她比較適合去婚姻介紹所=.=|||

不過除了一連串的發言.
整體上還算ok...
由於場面很大.連吃完喜酒要走出去都有點困難
回到家,我馬上就懶在床上了(毆)

後來阿姐來電,小聊了一下
確定好晚上約定的時間後,我就先閉目養神一下
順便打開電腦來載一下里見八犬傳2005年的電視劇
晚上的溫度還真是很冷
騎著車被冷風是一種挑戰
由於中午喜宴吃太飽
所以在貴族世家的我就沒什麼動力
然後又不小在那裡發現兩個超娘的男人=.=
這麼冷天穿什麼露臂膀的衣服啊~~~
而且臂膀上面還有黑點點,看起來很像沒洗乾淨的樣子(毆)
吃完又到了行天宮拜拜,就各回家解散了...

由於太想念網王,所以又看了一次
看完網王又接著看載好的里見八犬傳
故事好像有小小地改過
主角是瀧澤...他這次的扮相還不錯
拿著刀的樣子很帥唷....
裡面還有很洋人的押尾學..穿起古裝還真不適應
正當演到一半結束
我才猛然發現...這居然是前篇!!!!!!!!
後篇居然還沒有出來~~~Orz
我好想看完唷.......好好看啊....
不知不覺夜已深...
雖然有怨念.還是去睡了....

週六一天就過了...
我只想懶懶的...
看這情況,週日也是懶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