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屬於自己的隱藏blog
雖然我也不太喜歡寫不想講的事,但....

老實說,我並沒有什麼錢
雖然我很想給家用
但是因為有很多支出,所以.......=.=
我的支出也有很多
其實我最近已經漸漸不像以前常和朋友玩樂
一方面也因為是我懶了
一方面我也覺得很多友情的維持不再是單方面的付出
再來就是,我想要新的開始....
壓力的背負其實不怎麼好受
我知道我們家不是很有錢的人家
我知道我讀書時花了父母不少錢
甚至我不能接受認同的
明明是我的儲蓄
為什麼我還要還給你...!!!!!

雖然你們說以後會還我們
但是,我也有我想做的事
小女兒的背負其實很重
我的哥哥們,雖然他們不是不好
但是他們各自有家庭與壓力
能付出的當然不多
雖然目前還有人跟我一塊分擔
但是我覺得我很想為自己出走
也許我的家庭,給予我很多
也讓我還是有著自由
但是我還覺得那樣子的壓力很大

我很不喜歡老是把錢掛在嘴上
但是有必要像個討債鬼一樣嗎
如果我有,我當然會給
但是我真的有困難啊......
我能做的就這麼多
我也一直跟自己說,再等幾週發了年終就有了
我就可以給她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說的....
我想自由
我真的很自由
30歲,我希望可以把欠的都解決
30歲,我想離開這個家
30歲,我想追逐自己想要的一切

我不想再去在乎太多人是怎麼想
我也不想被人安排我的未來
雖然我的大哥覺得這一切都相當可笑
但,誰說學歷就代表一切
誰說只有成就才是代表一切
也許這個社會很現實
可是我就是想過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

或許大人都覺得我任性
可是如果我的獨立你們無法認同
那麼就不要認同吧
至少,無論如何我都會努力做好自己
欠的我一定會還
我也會律己!!!!!

我希望老天保佑我有勇氣
我需要勇氣來面對與解決這一些
多給我一點時間

家裡的壓力....
不要再讓我困擾了...
再忍一忍.我一定會辦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