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 2008 in Taipei -10/11 - 第一天

Repo可能有一點亂(喂)
單純心得+爆走~~~

這次AAA 2008兩天都去參戰了(喔耶)
第一天是坐3樓的第3排
第二天則是被很多人說沒福利的藍區
其實第二天本來是買在紫2E區
但由於一些慾望(畢竟想要接近舞台一點)
所以就最後決定拆開來,我一個人獨闖藍2E
當然也做了潤的應援扇(奔)
不管潤會不會看到,我還是決定很熱血地完成了它
順帶一提,它的另一面是二宮(爆)
因為我想要兩個都應援!!!!!!!!!(私心很大)
第一天是舉小潤的頭像扇
第二天就是我自製的那個XDD

 

第一天是和Kamiko.草莓.Jessica四個人成一排
我們早早就進場了
也和增太.拓哉姐姐見了面!!!
ps:謝謝拓哉姐姐的禮物(大叫)~
居然是小亮的shop照啦!!!還有港版的花男F小卡!!!
沒錯~還沒開始Arashi控,我就在會場突然High了(掩面)
後來就一直很興奮地在聊天
看著陸續進場的人....而且真的是"坐無虛席"
滿!!!真的滿啊!!!~連蛋頂都滿!!!!!!!
只能說~孩子們,你們紅了(拭淚)
後來在開場前還打電話給在特區一人獨戰的某友!!!
打氣一下XDD (喂)
不管如何,就是要High到爽啦!!!

 

愈到七點半就開始喊著A.Ra.Shi
雖然聲音起起落落,但是就一直努力地喊到時間到
果然燈光一變暗就整個大叫!!!!!!!!!!
來了啦!!!要開始了啦!!!
看著VTR~最後指到台灣!!!!
Love So Sweet是開場歌!!!!!!!!!!(大叫)
天啊啊~~我好開心!!!!!
五個人的服裝太太太帥了
當然我的目光一直是在小潤的身上啊啊啊
第一首歌就嚴重犯規!!!!(吹哨)
為什麼襯衫的第一個扣子沒扣好....小領帶也故意沒綁
在那裡跳啊跳啊~~扭啊扭啊
是想叫我跟工作人員借鋼絲學去年NEWS控的某CP組飛下去嗎(喂喂喂)
而且潤這次的髮型........還有笑容
嘎~~~~~嚴重讓我瞎了!!!!!!!!


OH~YEAH這首歌真是太太太讚了!!!!!!!!!!!!!
先前在Time控那一片DVD時,我就好喜歡這首歌的Live
好可愛好可愛~~我一直在被松潤的笑容和身體扭扭給狂電~!!!!!
松潤,我愛你啦!!!!!!!!!!!!!(一定要告白啦)
雖然在控上我也不知道一起叫了多次的OH.YEAH~或是Yeah!!!
我真的覺得有一種High到我的心臟想要跳出來一起跟他們跳(爆)
我和Jessica兩個一直在大叫潤~潤~潤~~~~~
而且我還不時發出....很微妙的自爆聲(掩面)
然後被潤狠巴完又接著被Aiba醬.NINO醬.O醬.SHO醬連續攻擊
Aiba醬大笑臉太太太無敵了!!!!!!!!!!!!!!!!!(滅)
我因為太激動也受不了去抓了kamiko同學(掩面)



算一算,好像才開始不到五首歌
我的喉嚨就.....(掩面)
可是我還是一直又叫又跳(爆)
聽到他們在講中文我又爆掉了(奔)
五個人講中文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啦!!!!!!!!
而且~~~~~大家都講的很好(拇指)
哩打!!!!哩打!!!你的國語真的講的超棒!!!!!(飛撲)
Aiba醬的中文也好可愛~~(蹭)
為什麼我連他們講個中文我都可以爆掉~~~~~~~~~~ (嘎)


因為太High~
以下憑著記憶開始不負責任的雜亂repo起點......(奔)


翔醬!!!翔醬的solo真的很讚
而且~~~~~舞蹈真的大進步(被打)
因為一開始翔醬在跳的時候是在黃區前
我從上往下看的時候,真是動作超帥又很俐落~!!!
是不是跟某Aiba醬常常練習啊啊啊啊~~(壞)
而且我一直看著翔醬的眼神(掩面)
真的會看到好害羞........(翔醬你好帥!!!!!!←又趁機亂告白)



NINO醬的虹...
讓我眼眶濕了.....
其實我本來更期待另一首(喂)
戴著眼鏡的NINO深情的唱著
害我整個心又被NINO的聲音給緊緊的抓住
本來到了最後,我快整個爆淚了
結果!!!!!!
二宮和也先生!!!
"多謝多謝金多謝"這句爆出來~真的瞬間哭不出來了!!!!!!!!(喊)
太過份了啦~~被二宮S到了啦!!!!(大叫)




O醬的solo~~~!!!!!(拇指連發)
Take me away太太太動人了啦~~
好好聽啊啊~~(滾)
尤其是站在椅子上唱到高音的那一段!!!
我整個又爆掉了~~
哩打不愧是哩打啦!!!!!!!!!!!!!




潤的solo真的是Yabai-Yabai-Yabai
真是讓我開心到好想在小巨蛋裡奔跑!!!
而且!!!!!!
我真的是作夢也沒有想到....
我可以在小巨蛋裡~
看到松潤的MJ WALK (嘎嘎嘎嘎!!!!!尖叫)
雖然在DVD已經被狠炸了
但是看到現場真是很不同啊啊啊~~~~~~~~~~~
除了很感動...也很擔心!!!
但是潤的表現實在太精彩了~~
實在太夠意思了啦!!!!
松本潤,我愛你!!!!!!!!!~~~(再度大叫)
光是Yabai-Yabai-Yabai的演出真的是讓我覺得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並不是我不愛其它的團員~大家都表演的很讚又好棒!!
而是~因為我真的沒有想到會看到MJ Walk
我實在太太太太太驚喜了!!!!!!!!!


Aiba醬的Hello Goodbye也如願地聽到了~喔耶!!!!
我很喜歡Aiba醬的這首solo
一開始的"Na.Na.Na...."真是可愛到炸掉!!
推車那一段實在太讚了!!
他和翔醬也是一開始是站在黃區這裡跳跳跳
所以我也是看得一清二楚!!!(大心)
衣服和配件太太太可愛了~~~
蹦蹦跳跳又扭扭扭...我一直被狂巴啊啊~~~
閉著眼睛吹口琴很犯規啊~Aiba醬!!!!!!!!(慘叫)
我完全可以想像Aiba醬若是在Kiss的時候大概也是這樣子(羞)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他們五人只要一來我們這區
我就興奮異常100倍!!!!!
第一天看到我爆掉的那幾位!!!
我害羞了(喂)
我只要看著他們往上揮揮手的笑著就覺得好幸福啊~~~~~~
當然我偏心還是偏很大!!!
潤~潤~~我的潤!!!!!!!!
我可愛的momo潤~~~~~~~~~~(大叫)
一下子可愛一下子性感一下子色氣一下子又帥到爆!!!
我這樣子情緒要變來變去很傷身啊!!!!!!!(慘叫)
還有~潤,你的身體比例真是太完美!!(鼻血)




mc的部分
大概就是聊了觀眾們懂不懂日文啊
我們知不知道翔醬在宿題君的....糗樣(大笑)
還有他們也很驚訝我們有看過魔王
我還記得Aiba醬也很好奇我們是怎麼看到節目和日劇的(爆)
總之,就......心知肚明(毆)
哩打的中文真是很進步耶!!!
我好愛聽哩打說"開心嗎"和"高興嗎"..XDDD
不過因為這樣子也被其它團員吐槽了(噗)
後來又聊到一些節目上的東西
為什麼沒有提到秘嵐呢!!~好可惜啊~~



可是!!!!
有個人在mc一開始就一直拿著毛巾擦著自己的頭髮!!!!!!!!!!
爆可愛的!!!!!!!!!!!!嘎~~~
頓時又讓我好想借鋼絲飛下去那個舞台撲上松潤啊!!!!!
救命!!!怎麼這麼可愛啦~~momo~是momo啊啊!!
我和Jessica兩個一直在瘋狂亂叫!!!(奔)
松本潤你太太太太犯規了!!!!!!!!!



小籠包的話題這是一定有的啦XD
然後小潤就是從這個話題被欺負了(爆)
二宮你真是很S耶(指)
然後順勢就四個人窩在一起(大爆笑)
看到潤很無奈又想解釋的樣子太可愛啦!!
不過~到這裡,我還是有一點想抱怨翻譯...
我覺得很多笑點無法翻出來真的很可惜~還好第二天就好一點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對台版的道明寺就...沒什麼感覺(炸)
如果真的有一天兩個版本的道明寺見面了..也沒什麼爆點(喂)
不過~最好笑的是那個角色分配啦!!!
為什麼翔醬是杉菜!!!!! (大笑)
翔醬當時的表情實在太太太妙了~~
可是我比較想要看Aiba醬當杉菜(喂)
啊~說到Aiba醬...這孩子在mc時間..一直在露肩膀!!!!!(爆)




歌曲部分!!
Truth的表演讓我損血損很大啊!!!!!!!
看到潤扭的好電又好帥~一整個就是讓我快瘋了!!!
很多歌曲的表演都超喜歡啦!!!
西裝潤也是很殺~
尤其是閉著眼睛唱歌給我唱到"我愛你"
又爆掉了!!!!好深情好電啊!!!!!(滅)




安可曲...
大概是我第一天最shock的事了
因為安可曲是我們在這裡啊!!!!!!
五個人坐著升梯慢慢地升上來
就看到那對高調到破表又粉紅閃光不斷的SA組!!!!!!


有人主動摟了過來~手就放在Aiba的手臂上摟著!!(不是只純搭肩唷!!)


還摟很緊!!!!!!
重點是摟完還相視著對看!!!!
Aiba醬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好人妻!!!!!(被打)
翔醬你你你~~~Man爆了!!!!!(嘎)
救人!!!!!!!!!!!!(大崩壞)
我真的一度覺得我在他們身上看到粉紅色的光團(爆)
太閃了!!!太閃了啦!!!!!!(慘叫)




後來就變成了
翔.哩打.二宮.Aiba.潤 這樣子的位子
因為升上三樓的視角真的太好了
我是跟他們平視啊!!!!~
因為太High我就一直拿著狂揮喊著松潤...
可是松潤一直沒回頭~~
但我還是很興奮地狂揮~
結果.....因為我實在太High了
所以就抓著Jessica的手狂揮(爆)
我只是想要吸引潤的注意
但不小心被翔醬看到了(爆)
而且他還...笑了一下(再爆)
因為我揮的實在很激烈.加上前後排都一點不High
所以其實我們那一排就很顯眼!!!(爆)
自然而然就和翔醬的眼神也對到了(現在想起來.翔醬看我們那區真的也看了很久~)
真的是~很害羞啊!!!!!!!!!!


後來又當二宮轉向我們這裡
我也是興奮地一直狂揮還大叫"兄貴(あにき)”(喂)
當然我想應該二宮應該有發現到吧
然後就看到....二宮(不然就是翔)在跟哩打耳邊悄悄話
然後看著我們這區小比了一下
哩打就真的看著我們揮..然後我們又很熱烈地回應著
就看到哩打很開心地看著我們!!!!!!(大叫)
嘎!!!!!!!!!
我整個爆掉了啦
But,我更想看到是小潤在哩打的耳邊悄悄話!!!!!(毆飛)




二安的時候果然是~新曲!!!
雖然是在廣播就先聽了
可是畢竟現場感受不同!!!!
當然也順便宣傳一下XDD
我一直在聽會不會說到小亮
但完全沒有~~太可惜了!!!!!!!(被打)
新歌真的好好聽啊啊~~
順便工商服務一下~~~本週五就是流星之絆了(喔耶!)

第一天感想~
其實我覺得位子真的很讚!!!!!!
雖然是三樓,不過我覺得很Lucky
尤其是他們升上來三樓可以正面對看和平視著他們
雖然算一算那天我一直和翔醬對到眼
小潤在三樓有殺必死一下飛吻(爆)0
想到就爆爽的啦XDDD
SA組的高調太讚了
不過我的喉嚨真的.......第一天就陣亡了(毆)
可是心情真的滿滿的Arashi力量~
真的爆High!!!!!!!!
接下來就是第二天的藍2e區..
待續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