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記憶猶新及還沒出門開始AAA的兩天
一定要快點寫下這篇(奔)

有去看舞台劇實在太值得了啊啊啊!!!(大叫)




K2同學~!!!!! 跡部女王!!!!(大叫)

帥啊啊啊~~~~~~~



我被他秒殺的亂七八槽啊啊
從他一開始出場到後來的謝幕
我一直盯著他看!!!!!!!!
不論是唱歌.現場感覺.氣勢!!
那股氣勢太棒了
和K2同學不時視線剛好對到時
真的好害羞又會心悸(奔)


可能觀感會有一點亂....不過我會盡力寫著
這場的故事...就是....某人輸球要被剃光頭的那內容(炸)
不過還好還好....跡部短髮走出來那一剎那真是噗了(被打)

一開始冰帝團就開始唱著歌
媽啊!!氣勢!!就是這個氣勢~~~
(音響設備等等真是太讚~)
我坐在那裡就不知不覺開始整個熱血沸騰
好想拿手拍揮!!!(你夠了)
加上那個手勢才沒多久我就被加藤和樹給電到了!!!!
運動員就是要穿短褲..!!!!(喂)


雖然一點小糟糕...一直看著他們的小屁股還真是害羞(你到底是在看那裡)
相葉不二的...好翹(掩面)

 

相葉一出場的整場尖叫聲真的好大!!!!!!
他的舞蹈和現場魅力真是很棒
手塚社長的歌聲讓我很驚豔!!!!
他唱的好好聽啊啊啊!!!!!!
然後他的動作!!!!!!!
真是太特攝了!!!~快快快...快找他去演騎士系列啦
看到他跳起來迅速的兩腿交叉(超緊的!!!)
媽啊!!特攝基本姿勢100分啦!!!(好想舉分數牌)
喔~對了....我有不小心看起他的小肚x (掩面)
誰叫他衣服飛起來..........


冰帝的大家真的實在太太太棒了
忍足-工同學!!!
你的聲音讓我好好好好害羞(炸)
但你實在太帥了!!!!
又跑又跳還可以氣很穩的唱歌~
天才~~~~~!!!!
KenKen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嘎)
Ken.Ken在謝幕的時候真是好三八...
而且!!!!!!!
飛吻!!!又是飛吻攻擊!!!!!!!!!!(大叫)
嗚喔喔喔喔~~~(被秒掉了)
然後Ken.Ken和Takuya兩個一直在玩!!(噗)
還很三八地有做著很可愛的"凱因二人組"的招牌動作!!!
Ken.Ken~是你先起頭!!!!(指)
太可愛了~~
Takuya還要扔Ken.Ken的帽子..!!!
扔下來我會衝去接!!!!!!!!!!!(喂喂喂)
日吉你好可愛~~~~~(滅)~
來自台灣的鳳小弟(李湧恩)也表現的相當好!!
青學的龍馬小弟也是!!!!
他和跡部兩個人在"呵..呵..呵" 互比!!!
真是全場大爆笑!!!




其實整個下來真是很歡樂~~~~
上島導演真是又可愛又爆笑~超耍寶的啦 XDDD
可是!!!!
我沒有想到有人真的衝下台還是衝來我們這裡!!!

嘎!嘎!嘎!嘎!嘎!


太近了!!
加藤和樹你離我好近!!!!!!!!(大叫)


那個距離就是... ↓


加藤和樹  觀眾A 觀眾B  貓尾巴  友人灰



我整個慘叫!!!!!!!!
近距離笑臉好殺!!!!!!!!
太太太可愛了~~~~~~~~
跡部女王萬歲!!!!!!!!!!!(喊)
我整個被滅掉~~嗚喔喔喔喔



看完出來真是整個情緒還是好High好亢奮!!!!
冰帝萬歲!!!!!!!!
網舞真的太棒了!!
希望會出DVD!!!!!!!!!!(敗家List出來了~喂)



這兩天中午.晚上都還有網舞場次~~~
喜歡他們的人可以多去支持給他們的鼓勵唷!!XDDD


喔耶!! Repo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