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 2008 in Taipei -10/12 第二天
這天我坐的是藍2E前七排接近走道.紫2A區
本來要衝來這裡也是想了很久~
不過因為很好奇這區的視野~又離舞台很近...
所以決定試試看XD




就跟朋友們分開坐,我一個人獨闖藍2E區
不過....這區我想至少八成都是翔飯
看到好多好多舉翔醬的扇子.應援牌
演唱會的時候真的喊翔君喊的超大聲!!!
我真覺得我的背後跑出了一個很大的"翔"字!!!
超酷的啦!!!

 

這天我是舉自己做的"潤"應援扇XD
背面是二宮,還貼了三個流星(私心很大!!!)
在暴走之前,我要先吼一下(毆)
其實我的潤扇做了兩遍(爆)
第一天剪的潤字被當垃圾給扔了!!!!!!!!!(哭)
然後週四那一天去完西門町後就奔去光南買了紙開始趕工
可是~那天趕出來就差一點點
想說週五去看完網舞再繞去士林買閃亮亮的金蔥條
誰知道那小姐說他們沒有!!!!!!!!!!!!!!!
因為很堅持邊緣要閃亮,所以就買了細的~
但真的成效很糟(爆)
這把應援扇還是週日那天去小巨蛋之前
友人們陪我去找金蔥條在某麵包店前加工完成!!
>>謝謝你們!!!!U/////U

 

進場後,我就一個人坐在位子
拿出我的應援扇,右邊剛好又是坐著那種陪女友來的不情願男伴(爆)
我知道他用了一種很囧的眼神看著我的扇子
不過~反正他們不懂所以就也沒很在意
一直很期待著開場~左邊的妹妹們很High~High到我很怕被她的螢光棒打中(毆)
藍2E這位子其實比較側邊,要說它有什麼不好的話
就是右邊視角有被個東西擋住
不過因為它中間還有四面的投影布幕,右邊也有一個
其實也還好~而且可以離Arashi成員跑來跑去的地方很近!!!!
還可以看到他們跑下去的小樓梯XDDD
第二天我根本就是在研究那一區視角嘛!!!!!!(噗)
啊~我還有看到他們一開場不是從布幕裡面由上面升下來嗎
我有看到上面還有一個通道XDDD~其實還蠻有趣啦

 

一樣還是相當準時七點半就燈光暗了下來
坐的位子很近所以可以看到他們一出來的表情
好!好!好~~~~~~~好可愛!!!(嘎)
松潤雪白的胸口啊啊啊~~~(被巴頭)
因為離他們很近,所以整個舞蹈動作真是讚到沒話說
松潤的腿腿踢的好俐落又好亮~~
Aiba醬你真的很會扭!!!!!!!(滅)
再度被Love so sweet這首歌的舞蹈動作擊昏(滅)
NINO醬好可愛好可愛~~~~~~~~~~~(喊)
而且很近...還可以看得到潤和NINO的鬍渣!!!!!(爆)
就一點點這樣子....但我覺得很有那種魅力(羞)
又看著他們的側臉...流下汗水的樣子真是好帥(昏)
誰說藍區不好!!!
我覺得藍區福利很多啊!!!!!!!
除了屁股還有很多養眼的可以看!!!!(被巴)

 

再繼續接著不負責任的記憶repo(喂)


我忘了那一首歌,但應該是很前面的時候
NINO還在主舞台...跳到一半要轉過去的時候
跟Jr.撞到了(爆)
而且撞的有一點大力,所以NINO有小小地沒穩住
雖然是沒有影響什麼,但看了還是有一點心疼Q.Q




NINO的solo就在我的正前方
雖然看到的是NINO的貓背(喂)
不過白色鋼琴真是好美啊啊~
NINO脫下眼鏡的那一瞬間真是電到爆!!!!!!!!(慘叫)
本來又是很有Fu...又被那個"多謝多謝金多謝"給破壞氣氛
好討厭啦~~~(滾走)
後來NINO也在我們這一區玩開了,
整個就是很High..看著NINO搖搖搖又晃晃頭
媽啊!!!!!太可愛了啦~~~~~
順帶一提,NINO來這裡的時候
我馬上就把自製的應援扇轉到寫著二宮的那一面(大笑)
本來就好喜歡NINO..看完台控又更喜歡他了~
厚,我超愛他的女王性格啦!!!!
這次沒辦法聽到他的 Gimmick Game
所以!!!!喜爺~~~五大巨蛋給我出DVD啦!!!!!!!!! \ /
還有~沒有想到NINO真的表演魔術了~害我整個尖叫!!!!


翔醬!!!!翔醬!!!!翔醬!!!!
我兩天台控真的和翔醬很有緣(爆)
沒有想到第二天也是
我又和翔醬...眼神對到了
而且他又笑了出來!!!!!!
害我好想問翔醬是不是因為想到前一天我狂搖別人的手那一幕
不過翔醬真的很常來我們這區給我們殺必死~~
只要一走來我們這區根本是整個很High啊!!!
而且~~!!!
他一直跑來我們這裡一起"OH.YEAH"
翔醬的表情和笑容實在太無敵了啦~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翔醬這次的solo
他的舞蹈真的蠻帥氣的!!!!!!
有電!!!好電~~~~
那個某友還直接暱稱小翔翔(笑)
翔醬你太帥了!!!!!!!!



哩打也是藍區的大常客
他和翔醬兩個也一直來我們這裡一直手舉高高OH~Yeah
而且!!!真的很神妙~
哩打他......他.......居然有指著我!!(爆)
害我整個狂搖著扇子(喂)
沒錯,我有被電到!!!(掩面)
不過第二場的哩打感覺好像有一點累
可是依然表演很讚,
Take me away真是太太太好聽了
mc時間的哩打也好可愛
還有成員互相自我介紹那裡也很讚
又是眼珠轉動又是釣魚的!!!
太可愛了啦~~

Aiba醬第二場真的是爆High!!!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我真的好愛看他吐槽翔醬XDD
Aiba醬兩次用中文喊"櫻井翔"真是可愛到爆
當然衣服還是沒穿
一直給我露肩,最後還喊熱給我脫了!!!!!(崩壞)
說到mc時間,就不得不提一下Aiba醬和翔醬的互動
四個窩在一起叫翔醬站開一點自己比千手觀音真太爆笑
然後Aiba真的是太High,又自己ON了在韓國場說的梗(大笑)
>>翔醬看起來像三十歲(噗)
結果被小潤追~~~~~~~~~~(媽啊!!好QQQ)
你們太太太歡樂了啦~
小籠包的話題你們也可以講2天XDD
可是那個"小籠抛"真是太太太經典了啦~Aiba醬

Hello Goodbye的時候
我覺得Aiba醬又跳的比第一天還要High~~
而且~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有那種聽到Aiba醬在唱Hello Goodbye的Live
中毒了啦我~XDDD
Aiba的活力度真是100%
可惡!!!我也好想要一個像Aiba醬這麼好玩又活力度100%的同學啦~~


在喊之前~
我一定要大叫!!!!


松本潤~我愛你!!!!!!!!!!!



我真的太開心我的位子了
因為小潤他...他也來了不少次啊啊!!!
而且他有看到我做的應援扇!!!!!
對我眨眼.揮揮手啊啊~~~~~~~~~~~~~(滅)
那個笑容真是徹底閃啊啊啊
我的momo潤~~~
他來了不少次啊啊啊!!!
還有看到小潤很High的側翻啊!!!
媽啊~真的是狠巴頭!!!
小潤一走來我就開始瘋狂地尖叫!!!!!!!!(爆High)
然後我還一直看著他整個身段(又扭又魅惑的神情~)
還意外發現他穿的鞋子品牌(爆)
其實很普通啦~(喂)...可是我要去買來跟小潤穿情侶鞋啦!!(被打)

是說這場的Yabai solo真是看到我有一種冒冷汗的感覺
還好小潤反應快先用手撐了一下
不然真是太可怕了~可是表演依然是100分啦
大概也是第二場的關係
我一直覺得小潤的色氣度大開啊啊啊
那個很犯規和over的表情也太多了啦
我真的覺得我有被電傻的感覺(奔)
Re(mark)able 這首一出來時,我整個被重擊!!!!!!
第二場我真的一直猛盯著松潤啦(被打)
還有~下次還是講我愛你..不要加"們"啦(喂喂喂)




不過第二場的時候
其實我忍不住爆哭了(掩面)
感謝感激雨嵐這首真是讓我哭了
除了那股心情湧上來而停不下來
又想著好多時間都是因為有他們陪著我
不管是歌曲.節目..真是無比的治癒系啊~
哭著的我一直揮著應援扇...
然後愈是到了感覺要結束就一整個捨不得
三次安可的時候
我們喊了很久很久
最後松潤和大家走出來說著
"真的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中文)
我一整個再噴淚了...
現在,我聽著Hero這首歌,我還是忍不住想哭
不知道何時我才會再看著你們在我的面前表演
我好愛你們啊~Arashi
感謝你們...
感謝有著你們給我力量

 

兩天控下來,我的喉嚨都....陣亡了(爆)
大概要一陣子才會恢復吧(毆)
這幾天還是瘋狂地在聽著Arashi的歌
繼續回憶著那兩天的開心及美好


兩天AAA 2008控的 repo順利寫完~喔耶
也許有少掉些什麼
總之參與過的那股滿足是會一直存在著
Arashi~ Arashi~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