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君的笑容真是好可愛啊啊~~~{#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希望潤在下週的台控髮型不要突然.......(爆)
人家喜歡這樣子!!!!!!!!!好嫩..好嫩..好想咬一口(喂喂喂)



很久沒有來寫宿題君的文了XDDD~
本集的guest是神田沙也加..... (她娘親就是有名的松田聖子)
沒有想到她這麼夢幻~~~
也沒有想到她和Aiba醬有一起演"不良少年回母校"那部連續劇耶!!


是說每次看宿題君都會看到肚子餓!!!!!!!!(滾)
看著他們吃東西我會好想吃啊啊啊~~~(口水流一地)




後來就問了guest喜歡的男性類型是什麼樣子的XD
聽完guest的形容後..NINO就問她...是不是像義大利人那樣子(大笑)
>>很會說著甜言蜜語肉麻情話之類的


 


NINO也想要效法一下...可是...他一直...接不下去(大笑)
後來還被Aiba醬吐槽XDD
不過節目一開始~相二組真的太妙了XDDD
NINO一直被Aiba醬巴頭...即使狂巴還要堅持講下去(大笑)|
真是太爆笑了...







截這張是因為潤的視線實在太微妙了XDDDD




接下來這段真是會殺死一堆Aiba飯們XDDD
配合著guest..當然這種情話告白集...

 


沒錯!!!
就是叫Aiba醬講這句~~
唉唷~~~~~Aiba笑的好可愛啦(滾)
笑顏攻擊我完全沒抵抗力啦~~(喊)





這樣子低頭很害羞的Aiba怎麼這麼口愛啦!!!!!!!
而且還拉袖!!!!!!!!!!!
嗚喔喔喔喔喔~~~{#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o{#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於是...Aiba..就...





 

嘎~~~~~~~~~~~~~~~ (抱頭)
Aiba飯們有沒有被電到~~~(奔)
有興趣的人真的去找影片來看啦XD
那位某友人~去把這句錄成mp3當成手機鬧鈴啦!!!(掩嘴笑)



接下來是哩打..
因為期望是有一點像是王子的感覺....

 


一講這句話我就爆笑了!!!!!!!!(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這個姿勢和手勢很眼熟..XDDD



這不是那位有名的佛山黃飛鴻嗎!!!(毆飛)



天啊~!!!
實在太爆笑了~台控也來一下啦~







因為比了這個姿勢和手勢就被NINO哇了很久的槽XDDD

 

NINO好可愛啊啊啊!!(尖叫)
怎麼辦~台控我真的好想也舉NINO的扇子啦啦啦!!!





潤也來比一下黃飛鴻..XDDD
沒錯啦!!截這張純粹就是大私心啦!!!(毆)




  

大家整個都比上癮了~~
(可是那位翔主播沒有)



接下來就輪到潤了啦!!!!!!!(崩壞)





這張是潤在練習講的樣子XDDD





末子mode全開啊啊~~~~嫩潤(蹭)
連緊張都這麼可愛啊~~我想撲上去啦(被打)






這集光看潤笑的這麼開心,我真的就滿足了!!!
可是~~~有更殺的一定要看啊啊!!!!!!(大叫)







結果居然是叫潤講這句!!!!!!!!!!!!(大叫)




 

お.い.で!!!
お.い.で!!!!

お.い.で!!!!!



嘎~!!!!!!!!!!!!!(尖叫)



潤在叫我~啊啊啊~~~~


小潤你好犯規{#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啊啊~~(滅)
我真的被巴暈了!!!!!!


 

連guest也被電到整身發熱!!!!!


我懂!!

我真的懂!!

我也熱起來了!!!←(又沒人問你)



 

媽啊啊啊~~
被潤電完又看著他笑....
我...我...(全滅)
潤潤,你實在太可愛了啦(喊)



結果潤講這句話,整個現場都爆High
然後也有人很High也繼續跟著玩~(噗)




就是Aiba 啊啊~~~~~
厚厚~~~怎麼可以這樣子!!(抱頭)




 

嘎!!!!你們~太近了啊啊啊~~




本集還有最可愛的~ 先.手.四.四.步!!!(啥)
就是輪到潤用”校歌”風格.唱出~先.手.四.四.步


    



天啊!!!
潤真是好可愛啊啊~~~~~~~~





就是這張再度把我打昏了!!!!!!! ↓↓↓↓↓↓↓↓

 

嘎~~~~~~~~~~~~~~


太可愛了啊 ~~~~~~~(大叫)


可愛到我想去撞桌子!!!!!!!!(好激動)


松本潤你下週台控若這樣子我會衝上台啦!!!!!(爆)







唱完一整個好害羞的小潤!!!~~~



 


唉唷~害我想做 "先.手.四.四.步"的舉牌去台控了啦!!!!!!!!!!
小潤你好可愛啊啊~~




喔耶!! Arashi台控進入倒數一週了啦!!!!!!!!!!!!!(轉)



今天才和草莓.及小關在聊週邊的事情
事實上...人家也想舉NINO (爆)
就在跟他們兩個唉叫說...怎麼辦..兩把扇子跟手燈要怎麼舉啦~~
結果我就跟小關.以及草莓說~
兩手舉扇子.頭綁頭燈的話......
會很像日本的女阿飄啊!!!!!!!!!!!!!(囧)
結果~
真是感謝草莓同學....她幫我畫了預想圖 (大笑) ↓



啊哈哈哈哈哈~~~(笑趴)
草莓~謝啦!!!
但我還是決定一手扇子.另一手拿手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