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寫文章是個很妙的習慣
一陣子寫了
就會覺得變的勤勞
但偷懶了一陣子後
就會覺得好像lost了什麼
所以整個變的愈來愈懶
>>最近其實也沒勤勞到啦(爆)

 


有一天在整理電腦檔案,找到許久以前的東西
才驚覺原來從開始在網路上寫寫東西也快八年了
現在再回去看以前的東西
是真的有恥到:p
不過寫都寫了
就像人的心境,每一年都是慢慢地變化
但是阿花文章還是一定要的啦!!!
有時候文字也可以反應出自己到底有沒有成長
還有那一陣子我最迷戀什麼~
我覺得有著這樣子的記錄也蠻不錯的


畢竟,我以前真是超度爛寫日記的~
尤其是學生生活(高職時期),每天都要寫日記當作業
連週記我都很不愛寫了
又要老是想梗想題目要寫什麼好(爆)
寫日記真是我的惡夢啊(滅)
像這樣子偶爾寫個東西,唬爛一下,唸一下蠻自在的,多好XD
寫文章也是自己寫爽的~
如果要把寫文想梗搞的這麼痛苦,那又何必呢~
有些時候
愈是在意別人
就是愈成不了事~就愈沒勁:p
像有人會來問我,最近很久沒有更新啦
啊就真的沒空更新啊~
又有人問,最近如何,我都也只會回老樣子
因為幾乎都是在忙碌之中過著一天又一天的(就說真的一直到年底都是case.case.case....不斷)
不過玩樂就是用力跟卡時間去令自己好好放鬆啦~哈

 


花蓮真是個舒服的地方~~~~~~~
玩回來一個星期,我的心都還回不來啊(毆打)
真想繼續放假啊~~~~~~~~~(滾動)
只能喝著來自花蓮的蜜香紅茶
假裝我還在那裡T.T
總之~生活繼續加油
工作繼續忙碌
玩樂不能停止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