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好三八的亮....{#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好想這樣子跟他耍三八喝熱牛奶啊(奔) 


今天一整個爆睏...邊工作也不自覺地就浮躁了起來
都是這張三八的小亮讓我提神(羞)
看著這張...就會想跟他一起裝三八
不過很累的時候~當然還是直接去躺床爆睡最痛快啦...



似乎生活又進到了一個微妙的週期
秋來夏離去,
迎接著我喜愛的秋季就覺得自己年紀真的大了
討厭想起數字這件事
因為我覺得自己並不像真實年齡的自己



家裡老是有人提著我覺得很雷的叮嚀
愈是叮嚀就會覺得一整個反彈
也許有這張嘴沒這個心
每次被唸完就一整個他媽的我心情不好
我就會覺得自己像是存貨...
簡單的幾句就會讓人感受到萬針扎著自己





誰不想幸福快樂..
誰不想自己的手有人牽
誰不想難過的時候多一個人陪著你分享
誰不想沮喪的時候有個人拍著你的肩膀安慰著




不過其實說了這些也是白說
反正觀念不同...
我家的娘親真的八股啊(攤手)
只是覺得這事,又不是我能說決定就決定
說有就有........
如果我真的可以有那種"喊水就會結凍"的超能力
我肯定不會用在這方面就是了(被打)
少來碎唸我吧~~ 就算你碎唸我.....



我真的是釣不到有錢的正常男人啊~娘親(喂喂喂)
又不是在釣魚..................(被打)





昨天和Kami去看了囧男孩.............因為買了預售票XD
最近國片超熱門
先來說說看的囧男孩吧
它的動畫片還真是做的很不錯{#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故事性其實也算還不錯




一開始歡笑的每一段小故事象徵著兩個小朋友(叫騙子一號和二號)的友情愈來愈深
但最後的爭吵導致事件發生
而別離那裡真看到很心酸
尤其是騙子二號摟著一號的爸爸哭喊著要一號回來
真的好痛..............
蠻有趣的....騙子二號那弟弟的臉真的有夠像"囧"這個字 (大笑)
而且他真的很會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唷....




回家就剛好看到MS是關八的哇哈哈~~~~~~~~~~
唉唷~ 一整個看得好High好開心
掛在msn上跟一堆友人亂聊的好開心...喔耶~
還有友人突然扔了山本裕典的鼻血的寫真照.....(會失血過多啦!!)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沒有感情另一半....但我擁有的好多朋友...
雖然一直萌著我喜歡的東西好像很不切實際
但~人,其實真的開心就好了
想太多.在意太多.要求太多....不覺得辛苦嗎
我要真的只是很簡單的快樂...還有治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