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去了艾薇兒的演唱會
很讚很爽很痛快
前面的老外媽味和她的三位小寶貝女兒(應該)
真是有夠High!!!!!
拿著螢光棒狂揮,又狂扭.....
時間短暫雖然很可惜
但是連續不休息狂唱了七十多分鐘真的很傷喉嚨



艾薇兒的歌聲真的很讚
聽著某幾首歌曲...
其實我眼淚有在眼眶裡打轉著...
When you're gone ..
真的聽到我鼻酸...好想哭出來(羞)
不過最帥氣的是..
艾薇兒跑去坐在鼓手的位置
自己邊敲著鼓邊自唱
超High的啦!!!!!!!
結束出來順便買了DVD(奔)
雖然沒有安可真的很可惜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唱會....
好多我愛的歌都有XD
像是Losing Grip .I'm With You.Complicated.Take me away
聽到時真的好High~還跟Jessica兩個一直亂吼叫XD




艾薇兒,你真的很讚!!!!!!!!!!!!!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感受一下...大推!!!





假日就剛好跑去悠閒了2天
很開心也很害羞的2天(喂)
謝謝你們啦~我的好友(抱抱)




不過還好假日有充電
週一那天就馬上囧了
雖然囧事不是一天兩天
只是覺得很無力
但能有什麼辦法....
有時候當你自己覺得做好了
可是在別人的想法及看法...也許不到及格分數
反正人就是不要太好心就對了.....
免得老是當個傻子(嘆)
唸唸就沒事了...
反正那一票外星怪客戶...
全都不是個好腳(攤手)




剛下午上班到一半,突然地震
整個好搖好晃....
我人在10樓都快暈了(滅)
但我真的有想過再晃下去我就跑出去了(喂喂)
太可怕了啦!!!!!
還好我家是4樓...(喂)


等等來去看囧男孩去(奔){#emotions_dlg.emotion_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