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就知道我不爽了!!!(踹)
剛剛正在看微笑PASTA的時候,
我被莫名奇妙的碎唸弄的不太高興..(好啦,是真的很不爽)

就是我娘在跟我說,
她叫我把我的小藍,跟鄰居一樣
停在不是我們這一棟公寓,是隔壁公寓(有隔一條巷子)的樓下
我一聽,我就說不要
因為我寧可把車子丟公園
我也不想把小藍丟到不是我們自己的在使用公共區域
但我娘就覺得為什麼不和別人一樣

就這樣子,算有一點爭執吧!!!
一直到她說,她覺得我態度很差...脾氣很壞
我是真的不爽了起來!!!
但我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我的小藍,是歸我管!!
況且,別人家亂停車,沒水準+沒品
我不想跟別人一樣
我知道她是好意,但是有時候這樣"強硬"的好意
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一個好建議
想想,若不是樓下可惡佔用了公共區域
就不會有停車位的困擾了...

其實,我覺得這是一件小事
我已經26歲了,騎車也有五~六年的時間了
我還不致於無知到不會找地方停車吧!!!!
而且,我想每個騎車的人
都是有習慣性把自己的愛車停在自己家樓下,或是屬於自己公寓的區域吧
雖然,有別人會亂停車
可是畢竟我不是這種人
所以我就很堅持的意見,我不想讓步
我要說的是~
我為什麼不能決定我的小藍要停那裡啊~!!!!!
我為什麼要跟別人一樣,別人喜歡亂停車,我就要盲從嗎?
我只是堅持自己的想法,這點小事,我為什麼不能決定呢?
(真的怒了>___<)
唉~可惡的小吃店~~
想到你們佔用可以停放五~六台機車的公共區域
真的很火大啦!!!!!
還有,可惡的小番仔......咱們走著瞧!!(翻桌)
不要以為你故意亂丟垃圾欺負小藍,姐姐我沒看到唷...
那天姐姐真的心血來潮,就不要說沒有給你機會啊~~~~~(奸笑)

莫名奇妙被碎唸
真是蠻不爽的~
最近面對無聊的碎唸,其實很多
有時候,我會裝做沒聽到
(謎之音:聽太多遍了.....沒創意且會一肚子的xxxx)
人生是要用在有意義的事情及行為上
與其唸我,
我真的寧可我娘在家跟電視上一塊喊"九月九,xx做不久"
好像,這也是一種心情寄託及出口處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