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週休二日好天氣
我雖然沒有去爬七星山
但,我的枕頭山倒是一下子就攻頂下山了
週六一早醒來
雖然還有些睡意
因為答應小妮和她一塊去參加運動會
所以,我還是打起精神....準備出門囉!!

雖然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不過總算是順利碰到面了(但還是被小妮突然跑出來的感覺嚇到..^^")
還遇上了他們的同事及頂頭上司
一塊和我們前往藝大

先前就一直久聞藝大
果然它並沒有讓我失望
是一個極現代感藝術的學校
當然我心中心生可惜我不是這間學校的學生
不然我一定超超愛來的..:P
我們到處集合場,也就是藝大的運動場
在那裡可以看過去整個關渡平原的景色
可惜啊...藍天不夠藍..白雲還有點灰
不然真的是好讚...
我相信在那裡看夜景應該也很好
雖然高度沒有文化後山那裡高
可是應該也別有一番風味吧~~
正當在讚嘆之時...
小妮的老闆又突...突然出現
哇..真是神不知鬼不覺地
後來....那老闆還邀我一塊和他們吃晚餐..^^"(真不好意思啦...破費了咧~)

離小妮參加競賽的時間還許久
我們決定再到處逛逛這個校園
藝文有一間很有名的達士文的餐廳
我雖然愛吃,但畢竟這裡還不是我的勢力範圍...
希望有機會可以此品嚐一下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它隔壁的藝文書店
一進去給人的感覺
就忍不住想給它一百分
而且它是一間很特別的書店
結合美術.音樂.戲劇..等等
二樓還有視聽影音專區
若不是時間有限,我想我應該會在此逗留許久吧...

眼看時間快到了,我們連忙走回去
結果....
小妮果然來不及
所以就無法參加
但是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大隊接力
因為真的還蠻刺激緊張
這就會讓我想起以前讀書的時候
每逢運動會,我們也是都超興奮的
因為只有那個時候,所謂的團隊合作精神會非常驚人
真的好懷念那種感覺
頓時...就想說小學同學們
不知道,大家最近到底好不好.....

雖然小妮他們那隊成績並非理想
不過呢,我覺得精神可嘉..在這裡幫他們..啪啪啪啪啪(鼓勵)
後來在大會結束時
還突然放起了煙火
果然在大大的天空中
看煙火..真是美啊....
近日來的緊張.煩心..與壓力..
少了許多...
果然...悶悶煩煩時
還是要出來走走....

ps:(1)突然想想,假設有一天,我們公司若辦起運動會,會如何呢?
嗚...應該是很冷場吧...呼..真冷..=.=
(2)圖片是那天晚上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