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對古典音樂沒有什麼熱愛
但是昨天的交響4所演奏的"第七號交響曲"真的很令人感動
不管是野田的鋼琴
還是S團的演奏...會讓人熱淚盈眶啊....
果然是一部會讓人有共鳴的好戲

昨天食完了第四集
讓我有一種抓狂+爆走+很High的感覺.....
每週三看完交響都會呈現整個人High爆的狀況~~(毆)

萌!!大萌~~

是我的錯覺嗎?
千秋王子怎麼一集比一集受啊!!!!!!!!!!!(爆)
第四集的主要劇情是說S團的魔鬼訓練:p
然後前半的被爐故事,真的爆笑到了極點(噗)
還有真澄爆炸頭上的蝴蝶結讓我笑翻了~
是說,可憐千秋王子房間一下子就被他們三個人給入侵了
唉,我也好想去參一腳啊~~(喂)

最令我想不到的,居然還有麻呂太的動畫耶!!!!!!!!
製作群,你們好用心唷...
這集的野田相當可愛
但,我萌的當然不是這一對
是峰和千秋啊!!!!!!!!
峰這集還因為千秋的魔鬼生了悶氣
不過,最後峰還是替老婆解圍了(喂)

S團的演出真的可愛
跳脫一般傳統的演出.....(S團的風格本來就不一樣啊~~)
沒有想到可以看到大提琴翻轉一圈XDD
還有S團的小提琴的搞笑pose~~
但最最最可愛的~~

S團的"S"T恤啊~~

可惡,我也想要一件啦!!!囧
不過沒有想到這集已經把我打的亂七八糟了
最後居然還用千秋王子的睡姿做Ending
啊~~!!
啊~~!!啊~~!!啊~~!!啊~~!!


野田妹...你居然親了....!!!
是說...閉上眼睛的千秋王子
真是個"極品"啊~~~

每週都要發一次"交響"瘋的貓尾巴...
還沒看的人,要去看啦!!!!!!!
大推(拇指)


[另記]
11月底
也就是這個月,會收錄S團的演奏原聲帶耶!!!!!
啊~~啊~~啊~~啊~~瘋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