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頭爆痛中
不太想說什麼原因
但那種感覺就像連續1000顆石頭來k頭.....(倒)


頭痛.頭好痛啊!!!!!!!!
其實今天萌生有不想上班的念頭
一方面是人不太舒服
一方面也是週六上班的時候,有發生讓我很幹的事
週六來上班,我才知道有位大哥居然沒來公司
然後,莫名奇妙就cover了他工作...
所以弄的我很累@___@
但老實說,
蠻xxxx的,畢竟那不是我該做的
也許過去太熱心了,但沒什麼好結果
讓我想在這方面當一個冷漠的人
但,好像還是有一段差距吧!!!

昨天晚上後來回到了士林
還是把Kamiko拉出來
最後就去狂吃夜市小吃(毆)
一直到回士林吧,才發現自己只吃了早餐=_=
不過,我覺得我昨天狀況應該去個四.五家狂吃沒什麼問題(毆)
啊!!!!
我居然忘了買醬爆雞排~囧

今天整個心思都是空空洞洞
很想好好地放鬆自己...可是說的容易,要我真做有點難
唉~今天也是一天都不想講話
隔壁的老摸先生,就感覺他在不爽
有人的不悅很容易從口氣及行為表現出來
我鄰居先生,就是一個例子
不過,我今天也沒有心情很好
頭痛~整個人身體快爆掉了(因為xxxxxx...>___<)
不舒服的感覺爬滿全身,
我想今天如果奸人來招惹我,
我應該會翻桌吧(毆)
就算洗髮精這個已經古來稀的人來惹我
一樣不留情面吧~(火爆貓尾巴)
不要懷疑,也不要來挑戰心情爛透的貓尾巴...

雖然是這麼說啦,
但想到還是覺得很無力 /____\
我該怎麼說呢
唉..我還是放空自己好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