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在快要下班的時候....
因為F部門的小U內線說什麼退費額跟9/7的單子合不太起來
就又奔了過去...
結果,其實最後好像不是我這裡的問題(毆)
就被裝了一次肖仔....

突然,小U就看著我...
問了我一句......
你最近是不是跟男友分手了!!!
所以都沒有約會~

然後我就呆掉了(驚)
更絕的是~
坐小U前面的安琪也轉頭來問我.....
你男友是不是還在讀書!!!!!!
然後~我的臉是個.... --> 囧!!
兩個很勁爆的問題,讓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因為~~~~~~~~~~~~~~~~~~
我.沒.對.象.啊.~~~~~~!!
是,我雖然最近迷戀美少年......(ohoh.小池寶貝~CHU)
但怎麼看,我都不像最近談戀愛的樣子啊!!!!!!!!! 0 皿 0
重點是~~
這流言是怎麼來啊~~(倒)
我就澄清謠言....
還說~"如果有美少年,歡迎來電給我!!(毆)"
[PS:我還要聲音好聽的那種,因為叫我的名字聽起來才會小花亂飛啊~~~]

其實office八卦在所難免
重點這流言跟現實生活中的我真的完全是沒一個中的啊~~太遜囉..FD部同事們
不過話說回來,
這些八卦只起因於某個週五,我開始坐捷運去西門町時
遇到FD部的大姐們...=__=
我可是從事正當活動的好青年啊!!!(看電影+吃飯+看美少年雜誌嘛...)

真是好笑的八卦.....噗
好啦,如果來一個像小池一樣可口的美少年,
我考慮鬧一下緋聞好了....(毆*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