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註定的嗎!!!!?囧
昨天晚上其實就被阿姆羅隊長點到了...
但一直無視問卷存在(因為真的有害羞到!!扭)
結果下午看到被灰同學再點中...
看來我是一定要接了.....(羞羞)

==
■朝、起きたら徹平honey..がとなりに寝てました。さてどうする?
(早上一醒來,發現徹平honey..睡在身邊。接下來,你會做什麼?)

請問是像.....這樣子嗎!!!?(毆) (看下圖)

我應該會呆住很久了....
然後輕輕摸一下徹平honey的頭髮...先確認是不是幻象(毆)
再拿起照相機,偷拍可愛的睡相,
嘿嘿....再跟他蹭近一點!!!!(假睡)


■そんなことしてると徹平honeyが目覚めた!どうする?
(徹平honey居然因為這樣醒來了!你該怎麼辦?)

那當然是繼續假睡啊!!!!!!(滾)
然後一直等徹平搖醒我.或叫醒我(羞)
最後裝呆或傻笑(假裝根本不知道到底怎麼了:p)...

■徹平honeyにつくってあげたい自慢料理は?
(想做給徹平honey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把我自己打一個蝴蝶結!!!!!!!!!~然後端上去~~(指~貓尾巴能吃嗎!!!毆)
上面是開玩笑的啦~
拿手料理,呃...應該是蛋炒飯+玉米濃湯吧...
然後再削個兔子形蘋果當飯後水果..>///////<

■徹平honeyとドライブ、どこに行く?
(要跟徹平honey一起兜風的話,想去哪裡呢?)

看徹平honey想去那裡囉...
他只要說一聲,姐姐就帶他去了啦~~(羞)

■徹平honeyがあなたにひとコト言ってくれるって!なんて言ってもらう?
(徹平honey說要為你說句話,想讓他說些什麼呢?)

「猫ちゃん 大好き!!!~CHU.....」 (指,你何時改名叫猫ちゃん了 ...!!毆)
(講完,一定要來個閃亮亮的徹平笑容啊)



■徹平honeyがあなたのために歌ってくれるって!
(徹平honey說要為你高歌一首呢!)

真的嗎!!!?
那還是來首~五厘米吧!!
雖然瑛士不在,
不過我可以跟你一塊合唱唷......^____________^
但,我要先奔去跟陳小喵借一下吉他(毆)

■徹平honeyがあなたになにかひとつしてくれるって!時間は5分
(徹平honey說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

驚!!!!!!!!!!!!!!!!!
五分鐘耶~
合照(10秒)+簽名(約20秒)+握手(10秒)+CHU一下臉頰(20秒)+.從我背後的大抱抱+輕聲說~T子, 大好き! (直到時間到為止,YA!!~)
.........................
.........................
.........................
天啊,光想那個畫面我就快不行啦!!!!!
不要質疑,我計算過了,
這全部都是一件事,而且是很順暢的反射動作唷...

■あなたが徹平honeyにひとつだけなにかしてあげられます。時間は5分
(現在你可以為徹平honey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情哦!)

打一杯新鮮果汁,
然後我們一塊喝,吸管還是那種有愛心圈圈的那種唷...ya!!(毆)
>/////< (好害羞唷)

唔,又質疑我了嗎!!
對啊,我真的能五分鐘打好一杯果汁啊...
他可以跟我喝同一杯唷...(毆)

■徹平honeyにひとコト(請對徹平honey說一句話)
要加油唷....
有空可以來睡我旁邊沒關係(毆)
你的房間太亂了(毆),我可以去幫你整理房間唷....(毆*n)

■次にまわす人(請傳給想要傳的人)
想來想去....
我還想點...Kamiko+小喵頻+想玩的友人們

======== 問卷結束 ========

有害羞一下下啦
但,其實都蠻不要臉的答案(毆)
嘿嘿.管他的.....
妄想無罪啦~~~~~~~~~~
But,徹平honey,你真的好可愛唷...(扭)
真的近距離看到他,我應該很快就鼻血了吧..(其實我很容易流鼻血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