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兩天都是大雨
雨水就像從天下不停地狂倒
沒有一個時間停止
多了雨水
就連路上的車,都好像開始很急速
每次這種大雨
我都會聯想到一部老舊的電影-陰陽錯
電影中的男主角在下著大雨的那天
差點撞上了在過馬路的女主角
然後女主角喜歡的音樂盒掉了出來
在雨中放著一首叫"幻影"的音樂

這部片子,實是悲傷的愛情鬼片
最後的結局實在蠻慘的=_=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第一次看了這部電影
就有著強烈的印象~
每當大雨
我走在路上,都會仔細地看著車子的行駛
就會想起這一首歌..

今天其實還蠻想睡的~
又是呆滯的一天
雖然手上多了一些要趕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很想發呆!!!
昨天早上,看了Ruby上了包公管不管宣傳新書-上帝的黑名單
看著她在講以前的故事
還是有一種感覺,其實她還是依然放不下的
雖然她很堅強.可以笑著面對她的舊情人
但我想她應該是很難受吧
不過,她講的很好
因為畢竟心中有一塊是有保留的
沒辦法去否認的....
真是個坦白的孩子啊~~(秀秀)
上帝的黑名單,其實在探討犯罪心理的內容
目前還沒有練完(毆)
很難形容看了這本書的感想吧..
畢竟我也很少看這方面的東西(爆)
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週一,今天又不想上班了(毆)
睏啊......
然後,最近我們這裡"黑衣人"很多~(毆)
都有那種會悄悄地偷聽別人講話的人
有一個還是我最...xxx的人
媽啊~講話超小聲又娘的......
黑衣人,不要以為我們都是呆瓜
你以為默默地在折DM我們就不知道你的所為了嗎~
We are watching you!!!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