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灰碰面....
因為還是要回士林把小藍騎回家
所以還是在台北車站轉乘淡水線...
可能是剛好遇到補習班下課時間吧
我一進捷運,不到一會兒的功夫車廂就一堆人~~囧
站在我前面的是一個年輕媽媽抱著可愛的小女孩(大概1.2歲左右吧)
因為剛好我在打簡訊,那個小女生就一直看著我手機上的熊熊...
重點是~~~~
她用小小的手指在那裡刺小熊熊...
當場我就被她的可愛給徹底秒殺啦~~~(扭扭扭)
小女孩圓嘟嘟的臉頰,小小地嫩唇...
邊刺還邊笑的好可愛啊~~~~
媽啊~~~
晚上被這麼天真無邪的可愛攻擊...害我好想在捷運裡鬼叫啊~~(吼)
好吧,
其實我也是很容易被可愛事物攻擊的人
一看到"可愛"的東西,我就不行了....是那種完完全全會變成另一種模式的樣子
後來我就在還拿起小熊熊的手,在跟小妹妹揮啊揮啊..
打算來演個小熊歷險記之類的故事~~^^
結果,不小心被小妺妹的媽媽發現啦!!!!!!!!!!囧
......有點尷尬的場面...(汗)
我有點尷尬地傻笑,還說...你女兒好可愛唷...
小妺妹的媽看了我一眼,也很尷尬地笑著...^^"
其實我有點擔心,
剛剛小妹妹的媽應該有看到我拿著小熊熊當場裝阿呆的樣子...(抖)
不過,小妹妹的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再大一點應該是百分百甜的小蘿莉一枚..^_________^

其實今天一天也是在做資料整理.跟耍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很想打瞌睡
早上就沒什麼精神,大概是跟我半夜被熱醒有關吧
因為想說為了省電
冷氣開兩小時....之後就放著給熱到受不了,我再開電風扇來涼一下
結果策略失敗,讓我整晚熱到很難睡=__= <--我自找的..
雖然是週五,隔天我要工作~q________q
可是總是很想週五不要太早睡...
想摸晚一點再滾去睡
週六要上班..其實是粉哀怨的
不過..想想,也還好啦..
忍一下就過了...

最近也一直在亂作夢
前天我夢到我莫名奇妙跟一個男人約在海邊相見
ps:那個男的長的頗像一個台灣男星~(喂)
結果見到面後,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牽手
牽了手後,就兩個人在一塊了..(毆)
結果,我還很白目地問對方...."那你要不要回我家見我媽!!!!"(毆)
My~God....我會不會太心急了點...(喂)
昨天的夢就很詭異..
我夢到我在一家xx小站弄珍珠奶茶
結果正在調配的時候
就看到一場車禍
看到一個人當場被撞成重傷
我記得我還奔過去看那個被撞人
用手去碰鼻子附近試試看沒有氣息
結果是毫無呼吸,
於是我才正想要拿起來手機要叫救護車時
這個被車撞的人居然眼睛睜開...
還突然抓住我的手..
跟我說,順便幫我打電話給xxxx (嚇)
真是OH.MY.GOD~~
有必要弄成這麼恐怖嗎???
結果我就夢醒了..

我只能說,
兩個都是怪夢..
但比起來,我喜歡第一個~~(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