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坐捷運要回士林牽小藍的時候
突然發現捷運的廣告看板多了立x廉~=___=
好吧,老實說...立x廉不是我的型....
而且他有胸毛~~~(人家有胸毛關你什麼事啊~~~毆)
加上我對這種氣質型貴公子!?不怎麼感興趣......
但為什麼會注意到是因為他手上帶了一個藍藍的手環?(看起來像塑膠材質)
結果走近一看,原來一個公益.社會團體的發起活動
只要你捐超過100元,就可以獲得那個手環...
其實,我個人覺得那個手環蠻怪的
而且很像是醫院,拿來標註病人的那種~(汗)
與其捐100元獲得那個怪怪手環(而且還是天空藍的顏色~~)
我寧可捐100元,什麼都不要....

今天和同事小汀因為凡爾賽玫瑰相認了!!!!oh.YA
天啊~~是我最最最最愛的卡通~"凡爾賽玫瑰"耶~~~(扭扭扭)
講到凡爾賽玫瑰,我就整個人燃燒起來了~~
就像悟空變身成賽亞人的那種心情一樣~~~(有沒有這麼誇張啊,這位大姐)
沒辦法,畢竟凡爾賽玫瑰是一個經典名作
以後我真的結了婚.有了小孩(不管是男是女)
我一定要叫我的小孩給我好好地拜讀這麼經典名作~
哼~敢抵抗~小心貓老媽賞你一鞭唷~~~~ \ /
好吧,只要講到凡爾賽玫瑰我就會很激動......
因為奧斯卡和安德烈這對愛侶......實在讓我流太多眼淚了...
而且真的粉好看!!!!!!
(基本上,我覺得它比尼x河女兒還好看很多~)
不過也意外發現小汀曾經有做"同人誌"耶~~~~~嘿嘿嘿

最近晚上的電視變好看了
一方面最近在演的港劇..都是金庸系列的
而且也已經進入要開始精彩的階段啦~~~
每天我都在鬼叫說.媽啊..我不要看啊,因為會不小心迷下去(雖然看過n次了)
結果我還不是時間到就自動去報到...(毆)
但是今天..今天.....
居然又開始演"USO!Japan"了耶~~~
本來想說看完"大鵰英雄傳"~(毆...好啦,其實是射鵰英雄傳)
就乖乖回房間來看點書閉關
結果看到很久不見的金毛爆炸頭所長-國分太一
眼睛又亮了起來!!
心想,我沒看錯吧......是USO!耶...(扭動.扭動)
又剛好看到那個被丟到水裡的瑪莉娃娃,
最後還會打電話回家跟主人說~"我回來了,我就站在你身後"(驚)
今天看的時候,其實還蠻毛的..@_@
因為那個瑪莉娃娃,
長的跟我現在房間裡的一個新住客-娃娃(毆)
也是那種西式洋娃娃~
(ps:這娃娃是某一日,我爸突然帶回來的....=__=|||)
雖然是有點懷念的劇情,但是因為現在房間裡有那樣子的娃娃....呃,還是有點汗啦
這也是一直我都沒有把她的照片放上來的原因
因為,其實有些人對於"娃娃"."人偶"
還是有點恐懼....不過,我覺得真的看久了...也是還好啦
看來以後每週四的十點....
我要死巴著電視了...
USO!Japan~~~~歡迎回來啊....
順便一提,毛骨聳然鬼經驗也是新的...
(ps:其實我很愛看這種節目,特別又愛一個人關燈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