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如無意外的..本來這兩天的假日是去合歡山
這是六月底那時候左右跟二專同學們討論的一個行程
不過所謂計劃趕不上變化...
因為我有些私事所以就和同學pass掉我的部分(毆)
後來私事的部分也ok了(就保母兼偽安親班班主任)
就和幾個好友來個聚會(奔)
>>夏日樓頂BBQ烤肉會...(吃好爽)
 

 

是說...颱風來的那幾天一直到週五才突然想起....
還好取消了行程
不過風災後再上合歡山真是自找麻煩(毆飛)
反正還是有機會再去就是了
這次風災中南部真的受創很嚴重...
唉...看了真是很難過(默)
氣象局的預測真是很....囧(根本是囧爆)
連這種基本的都無法信任了
到底還有什麼是真的呢.....
不過日本的氣象廳真的預測算是很準
下次萬一有颱風大家可以上網連過去參考看看
台灣氣象局啊...你們請加把努力吧(認真)

 



OHOH~好像又不小心離題了..




前幾天也有好友從日本回來要約見面
結果因為她回台灣大概是飲食方面不適應(太久沒吃台灣料理)
她就因為吃壞肚子...不能離開家太遠(就肚子會化學變化嘛)
然後又找不到時間見面...
本來期待很久的飯約...也取消了(嘆)
覺得很可惜....(因為她也飛回日本了||||)

 


今天就也是很戲劇性吧(笑)
早上九點多才剛摸起來就接到大陸張同學的電話
她跟我說她辭工了(爆)
不過,這是唬人的||||| (害我一早就被嚇醒+大叫)
張同學,您真是幹得太好了(真的是立刻醒神耶)
原來是她突然回台做身體檢查
聽到狀況也是把我再度嚇了一跳
同學啊!!身體要保重啊.....
後來下午就巧了個空檔就約了見面(其實也是我家附近的咖啡店)
又是三八又是哈啦八卦一堆有的沒有的聊到兩人一直在咖啡店狂笑(真的很沒形象的兩人~噗)
雖然時間很短暫..不過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驚喜
最近才剛想著這位同學到底近況如何...
沒有想到就出現了...XDD
一個聊得很開心又很驚喜的下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