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去看了黑暗騎士
果然真是一部相當精彩又很棒的戲(大推)
片長雖然長達150幾分鐘,可是真的一點都不覺得有這麼久
全片無冷場...好緊張.好刺激.....
看到最後的收尾,害我好想哭(羞)
 

 


這集大概是目前蝙蝠俠系列裡面
內心戲很重的一部
不是想批評過去的其它幾集
而且真的看完會打從內心地感受到人性
還有到底有沒有所謂的正義
還有執著了行使正義及兼守原則的蝙蝠俠
最後只能當著被人誤解的黑暗騎士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不被人怨也不被人嫌....
真的是很有感覺的一部電影
黑暗騎士真的很值得去電影院一看!!!大推啊啊~~~

 

這部的小丑(希斯萊傑飾演)

我真的要大喊!!!!!!!!!



演得太棒了啦!!!!!(大叫)



其實我很高興小丑這個角色再度被重新詮釋
蝙蝠俠系列的對手角色...
我其實是最愛小丑(奔)
他那種令人猜不透的性格真的很讚
永遠你都猜不出這人下一步動手真的是他說的嗎
蝙蝠俠第一集裡的小丑-傑克尼克遜就完美地演出那種邪惡的狂放
當小丑一笑就會令人發毛又緊張..

 


走進戲院,其實我是抱著無比期待心情
因為我對希斯萊傑所詮釋的小丑很有信心
果然!!!!

小丑這個角色真是要給希斯萊傑滿分啦!!!!

扣除很有他自己的特色.完全精準抓到小丑的邪惡及犯罪行為心態
更讚的是那個角色的呼吸...
真是完美到一個不行啊!!!!
如果有看的人請回想小丑把刀子放到人質的口中
一直問著想知道我的傷痕是從那裡來的那兩幕
希斯萊傑的整個呼吸步調..邊講話邊微吐著舌頭
愈講到後面愈急促...然後準備下手解決的那一段
厚,真是這角色完美到讓我看到發毛!!!!!
不過只是很可惜.....(默)
失去了一個如此nice的演員了....
希斯萊傑~你真的很棒~實在是太棒了!!!!(忍淚)


飾演蝙蝠俠的克里斯丁.貝爾




他在經過了這一集後,正式變成了我最喜歡蝙蝠俠男主角NO.1
在這集加了很多內心戲
蝙蝠俠除了是個科技控(喂)...
在電影中..失去心愛的女人 ... 被人誤解的那股失落及無奈
一直想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他和小丑的幾段對手戲....
克里斯丁.貝爾真的演技也相當好



在他主演的前傳-開戰時刻時
我就對他的演出的印象還蠻不錯的
當然也看了他其它的電影....(ex:頂尖對決)
希望他還會有其它作品
或是接著演蝙蝠俠其它系列也不賴
可以再重拍蝙蝠俠與貓女那部分啦~~~我想看!!!(喊)
>>是說..蝙蝠俠和小丑有些部分有小小地腐味,大家有感覺嗎?~(喂喂喂)



這次蝙蝠重型機車也好帥!!!!!




蝙蝠俠每次的交通工具真的很讚又帥氣
看完實在好想要一台(哭鬧)


真的很值得進電影院值得一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