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台北市除了週四沒放假...
結果週五還是不會放~~~~
今天一天都覺得還是有點期待放假
但,
也是心裡有數啦
從來也沒有輕度颱風成功放到假的~~Q______Q

今天因為風大雨大
結果就決定去坐公車
然後沒多久就變成小雨人了...Orz
而且風又很大
差點又弄壞一隻雨傘
這種天氣,還真的很不想出門
只想在床上滾動..(毆)
最近其實就沒什麼勁
就準備一些要考試的東西 /__\
反正就努力K書
一切盡力而為囉....(握拳)

也很久沒有坐公車...
就突然想到以前學生時候
雖然沒有規定一定要早到學校
但是總會在早上六點二十分左右就出門坐公車
一下子就到我以前就讀的國中(其實很近)
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我可以這麼勤勞,天天早起
現在要我平日這麼早起,簡直是難上加難
仔細想想,我好像以前都是習慣性早到學校
但話說回來,早點到學校,我也不會乖乖地看書啊...(毆)
好像記憶中,都在跟同學傳漫畫跟看郵購目錄比較多...(逃)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想到這個
呵~其實我還蠻喜歡坐公車的.......
但.夏天~~~沒有冷氣的公車,會讓我想下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