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本來我也沒有打算再講一些過去很久的事
也本來打算就這麼一直不要說
不過,
我還是說了
沒有想到我一直很介意的部分,我本來想讓它成為永久的秘密
但是也許是感觸很大
所以就說了
但是我只會說這麼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是不快樂,也是自己的同情讓自己受傷
這都是我自找的
人受了一次傷,就會學一次乖
我的眼淚要流得有價值
(好吧,我也寧可看一堆感人的戲狂哭...)

在和朋友聊到這事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地講了出來
但我想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提
因為人不能活在過去
我討厭回憶自己不快樂的事
也討厭回憶自己心痛的樣子
我也沒有後悔過自己的決定

同樣地
我希望那位不開心的孩子
一個無法給你承諾的人
就離開他吧
他沒有選擇你,是他這輩子錯過幸福的道路
妳的好,會有更值得的人讓妳用心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