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午的時候..友人的朋友打了通電話給我
似乎是電腦上使用上的問題||||"
在我聽完一堆內容後
因為能感受到對方根本大概自爆好幾次了吧(毆)
其實蠻想安慰她..但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還是很激動(毆)

不過倒是被她問的問題驚到了..
她突然問我..為什麼"電腦會當機" (大驚+後退三步)
這就像人家問我,為什麼電腦會中毒是一樣的道理
為什麼電腦那裡會壞掉等等之類的..
所有的東西都有使用壽命及正確的使用方法
就像我也不明白我可愛的相機偶爾也會跟我耍任性(淚)

只是我突然感覺到..
不知不覺我們的生活都被資訊生活3C商品入侵了
除了我們要煩生活,
曾幾何時,電腦不能用了...電腦掛了
我們的心情也隨著低落(淚)
用電腦用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冒出奇怪的視窗
發現中毒後,毒殺不掉..我們會氣到很想打電腦
最後重灌系統,我們就為那堆辛苦保存的資料消失而感到想哭
我比較慘的是...
過年時,
因為住的民宿第一天沒有電腦,
第二天民宿交誼廳有電腦時
我真的好開心啊~~~~(轉)
立刻用了電腦來解決我的電腦癮(毆)
>>根本就是電腦使用重症了....

人的喜怒哀樂的來源,
原來電腦生命也卡了一個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