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晚上的時候,心情不是頗好的
又是一個白目人加上糊塗事
弄得自己的心血全部重來.................凸
真的很機車..很機車

有時候就是這樣子
我很度爛差不多做好的東西
一瞬間被白目人說不好意思...又要如何如何之類的
偏偏都是最核心的東西
真的是很><
不知道為什麼,壞心情無法散去...
又讓我想到這陣子接二連三遇到的所有白目人
大家性情會不會也太像了..........<囧>
白目人請不要再接近我了啦.....
好,不開心的就到此

今天沒出門 
在家混了一天,把該看的東西追上進度..還有弄一些東西
中午跟老爸又在看尋秦記,
老爸覺得項少龍很神又很猛
我則一旁看得腐花盛開~~~~XDD
尋秦記會不會太多配對了啦~~~(毆)
但我始終支持原配就是.... --> 項少龍x政兒 (毆)
對話內容也實在有夠腐
不知道老爸有沒有被我的腐花淹沒...(喂)
但尋秦記真的好好看唷.. 
我想我大概也可以像我老爸一樣看個四.五遍都不覺得厭煩吧...XDD

晚一點看到了難過的新聞...Orz
看著一個一個傷患被送到醫院急診室
覺得好心疼啊~~~
如果有朝田龍太郎在就好了<- 醫龍毒很深啊.....
我想每個醫院都需要像朝田龍太郎這樣子的人吧...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