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扶桑花女孩總算一解我所有困惑了........Very Good!!!
能夠獲得最佳影片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啊~~~~
>> 卻引發我另一個想法.....J家的喜爺,你要不要也投資拍部扶桑花男孩...(爆)


故事的劇情我懶得打(毆)
就是一個小鎮因為過去以開採媒礦為生
但因為經濟因素,不得不裁員...影響了鎮上家家戶戶以採礦為生的家庭
恰好日本政府打算在此地投資熱帶夏威夷娛樂中心來振興當地
招募跳草裙舞的女孩...為開端
(疑...不是說不打嗎.....)

當然這個故事是個Happy Ending 
而且也是真人真事,
看完這部後,我有一種想立刻跑去書店,敗本電影原著回來(哈)
現在心情是很感動也很溫暖....
一方面被這故事感動了
另一方面,裡面的演員真的很棒
松雪泰子.....你真不是蓋的!!! 女主角獎你拿走是應該的~
蒼井優..... 你也真行,我看了你這麼多部電影,就屬這部我最呷意(毆)
小靜,跟我一樣是舞蹈白痴的你 (喂) , 你能表現出這種境界,我好感動啊~(擦眼淚)
 (小靜是日本搞笑藝人組-南海甜心的小靜 本名:山崎靜代)

故事一開始,松雪泰子的舞蹈就讓我為之一亮
真是沒想到松雪泰子的身段如此柔軟.而且跳起舞來...真是蠻迷人的~
而且相當能吸引人的目光....... <-- 這應該是熟女魅女吧.XD
以前我在看日劇-白鳥麗子時,就相當喜歡她
我可是愛死了她那個大小姐的笑聲..
"OH~HO.HO.HO~ "  <-- 小時候自己和我姐也很愛學這種笑聲
雖然在這部她演的是一個嚴格的舞蹈老師
可是她和學生之間的互動,真是好感動
尤其是她為了被老爸打腫臉又被剪掉一頭長髮的學生
氣到跑去男澡堂去海扁學生的老爸...
真是有夠帥的啦~(拇指)
還有很多很多情節真的好感人啊....
>> 這部我覺得應該在教師節上映才對吧.....

還有別的地方也很感動唷...
看了這部,會讓我想到水男孩.........
看完這些演員的敬業,換我都想哭了.........
記得當時看完水男孩時 
我也好奇去翻了一些新聞
演這些水男孩的演員們,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很熟水性
大家都是在開拍前就開始要求自己
像水男孩日劇1的主角-山田孝之 
他就說他其實不太會游泳,
在開拍前的三個月左右都在學習熟水性及練習水上芭蕾
最後一集的表演完成時,他自己都忍不住哭了......
>>我也哭了啊~~~
在看完了蒼井優及小靜的草裙舞
我想她們也是花了相當長的時間在準備
尤其是草裙舞真的是個很困難的舞蹈
蒼井優的solo秀那一段
實在很精彩!!!!!!!!!!
你們都辛苦了...............

認真的孩子最得人疼啦~~~~~~~~~(感動泣)
來去看扶桑花女孩一塊感動 
記得準備一下衛生紙,也許會有機會用到

另~喜爺,考慮策畫你們家的藝人演個扶桑花男孩吧..
一堆屁股這麼會扭的...又很HOST的.....
不拍可惜啦~~~~~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