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夏至
是白天最長.晚上最短的一日
然後新聞說今天是關燈日
因為全球暖化愈來愈嚴重...
所以提倡~今天關燈日
不過,我是真的關燈了...
但沒關電腦~~(毆)

這幾天簡直是爆熱
不知道天氣很熱是不是就覺得很容易上火
最近痘子一直長一直長
我雖然不青春了,但是我實在不想長痘子啊~~@.@
最近對那種情緒化的人實在很苦手吧
一開始我覺得只有自己才有感覺
只是沒有想到是以睜一隻閉一隻眼的心態
呵~
不過,看在是阿桑的份上
這麼情緒化...就算了吧..
反正妳大聲,我就給它戴耳機...(毆)

今天剛好和朋友聊到一些過往的事
後來講到最後,
我和朋友的結論就是莫名奇妙
想想,在那段時間也太多莫名奇妙的事情了
有些事情,很像懸案
因為也許我們都未曾與,所以要去下結論是不公平的
我也沒什麼想法
只是覺得現在想想,
為了一些無聊.幼稚的事而搞得人盡皆知
好像真是Baka了點
但,因為是在那樣子的年紀
所以如此幼稚的事情才會存在
哈哈,這就是校園青春....(茶)

這幾天身體欠安
除了要早點滾去睡
也要格外注意用眼的時間...
還有,我可憐的左膝...
最近走路都很小心....
因為我有一天牽車不小心又弄了一下
當場又飆淚出來...
因為是在人很多的地方..所以不能大喊
不然我真的很想吼一下~x,好痛啊~~~(毆)
小膝膝快點好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