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很刺激
因為今天吃早餐吃到一半...
眼角餘光就掃到那位相當介意我們在位子上吃早餐的人頭=.=
害我咬了一大口早餐後
剩半個立刻打開抽屜,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丟進去
臉頰鼓起很像河豚...x的,害我一早就這麼刺激又差點噎死
然後等紅色警戒結束後,
我又很快把剩下半個吃掉
拷,是怎麼啦...
吃個早餐都要這麼變態....(怒+翻桌)
還好沒叫我立刻把桌上的咖啡用十秒喝完.....Orz

今天幾乎都是在算庫存量=.=
很久沒有拿起計算機在那裡猛按猛按
然後好死不死又被我逮到居然實際和帳面上不等
就開始我的庫存地獄了....
然後那個大肥機車男偏偏又很白目
今天一直在演"兒時記趣"給我看=.=
大肥,不要一直拔山倒樹而來好嗎!!
瞧他走路的樣子..
真的讓我想到國中時必上的這篇課文

一日, 有一天,
見二蟲鬥草間,觀之,興正濃, "忽有龐然大物 拔山倒樹而來,"
蓋一癩蝦蟆也。
舌一吐而二蟲盡為所吞。
余年幼, 方出神,不覺呀然驚恐。
神定, 等到心神安定下來,
捉蝦蟆, 鞭數十,驅之別院。(其實我想鞭數十..然後...嘿嘿嘿)
(以上出自 [沈復.兒時記趣])
重點是,雙手還在那裡擺來攞去的
這樣子擺動真的沒有比較帥好嗎!!!?
只是在炎炎夏日使人火大~~(踹)
今天一天就在那裡走來走去
還講一堆自以為是的話~~
(哼,不要以為我們是年輕人好欺負.....握拳燃燒~~~)
每當我算完一項物品的庫存時,他就會來影響視覺
然後我就要重算...Orz
(坐在位子算報表的我真的快暈啦)
後來下午四點多吧
我剛好在作帳人員在討論庫存的事
居然沒禮貌地插話!!!很沒禮貌就給我插話了!!!
大肥啊~
你連個Excause me都不會說嗎!!!!
你連個"不好意思"四個字都不會講嗎!!!!
然後接下來,
他就是很沒禮貌,又話中帶刺地跟我說話
然後又拔山倒樹地走了~~~
好吧,其實第一時間我覺得公事上ok
但是他的為人處事相當沒禮貌
好歹也看一下人家是不是在忙..是不是在跟人家講重要的事情
不要以為是老鳥就這麼白目啊~~~~~

But,
其實他走來,我都會自動補上地在震在的聲音~~(炸)
哇,拔山倒樹而已..真的好有臨場感唷....(毆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