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行的第二天~
因為認床的關係,所以早早就昏沈的起床了
原本以為會是壞天氣,但是沒有想到台東的天氣爆好!
而且藍天真是藍的有夠漂亮啊~
第二天的行程是請包了一個一日行的行程(導遊兼司機)
所以我們也是早點起床弄一弄就去吃早餐了
還好早餐相當的清淡,剛好可以中和一下前一晚的的味覺(可怕的宵夜)
照片 141.jpg 
吃早餐的時候,民宿老闆就帶了我們的導遊-甘姐來跟我們打招呼
結果證明就是...女人聚在一起就是很多話(喂)
一直到了我們上車後就一直和甘姐聊天
順便開始台東一日遊的導覽


甘姐開著車就開始介紹沿路的景點~像是卑南文化公園
還有台東的綠色隧道...這條綠色隧道相當地長..
照片 146.jpg 
加上這天的天氣相當好,整個很舒服..
不過聽說它囧的是它晚上是打綠光(爆)
因為甘姐她是當天才拿到我們當初跟民宿老闆敲的行程
所以就建議我們從最遠的關山先去玩



因為發生了一點小插曲而且又要買水,所以我們就停了一下車
沒有想到剛好就是台東另一個很有名的"脫線雞場"XD
照片 147.jpg 
甘姐就順便介紹了一下,而且才講沒多久就一群歐吉歐巴桑來了(爆)
我記得我好像以前有吃過脫線雞場的雞,
好像也很普通....嘛..反正這種東西都是見人見智的

沿路除了跟甘姐聊天,也了解很多當地的生態.文化跟小故事等等
連鬼故事都有(爆)
雖然是一大早,但是還是有聽到覺得心裡毛毛的(抖)
也有經過了新蓋的鹿鳴酒店..看起來真的粉不錯..
有機會也想去那裡去看看(奔)

照片 149.jpg 
第一站就來到關山騎自行車環鎮XD
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
全長12公里,我們也騎了8公里(爆)
但是關山這段自行車車道真的很棒
騎起來相當舒服...
 照片 171.jpg
重點是你也不用在那裡狂踩腳踏車就有股自然風會吹著你跟腳踏車

照片 165.jpg
我還是堅持我的腳踏車一定要有菜籃啦!(喂)



沿路的景色也相當迷人....
藍天一樣相當地藍...還有小溪跟水牛放牧
另一邊則是快要收成的黃金稻穗...
照片 166.jpg

照片 176.jpg 

照片 192.jpg 
在這裡真的會忘記在台北一直以來的急徐的生活步調
在台東就是要放慢自己的步調慢慢地遊覽這些好山好水好景色XD



照片 207.jpg

照片是大陸妹在擁抱藍天XD~


照片 185.jpg

所以在這裡我就是騎到一半就停下來拍了很多照片
>>這次我拍了460多張(爆)~整理起來真的很累....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回程的時候
同行的kami她摔車了(爆)
這次摔的有一點嚴重...我還在現場小小地幫她急救了(回民宿也是^^")
希望kami的腳傷快點好!!!
不過回程我還帶了mp3,聽著mp3裡的音樂這樣子很放鬆地騎著
剛好轉到Half and Down時,害我內心有爽到(喂)

然後還了腳踏車後,
甘姐就說走,我們去關山分局(爆)
因為在路上就聊到說關山分局有個帥哥警察!(聽到帥哥我們都變成兔子長耳朵了~科科)
而且還介紹了關山分局和一般的警察不同
只是沒有想到甘姐她這麼High,我們一上車就說她預約好了
所以我們就也很瘋狂地跑去了(這群人也真的很瘋又隨興)
事實上到了關山分局我們還有一點困惑真的可以進去嗎^^"
走進去後才發現這分局的學問很大啊~
照片 241.jpg 
裡面真的像是去貓空泡茶吧!!!!



還有一個相當特別警察史蹟文物室
照片 218.jpg 
把很多古蹟.文件.及一些進化的東西都保存的相當詳細
至於甘姐說的那帥哥警察居然今天休息!!!!!!!!!!(囧)
不過我們還是逛的相當開心



看到有一個東西我還好興奮呢!
照片 220.jpg 
這可是比以前軟式磁碟機用的還要大的磁碟片耶!!!!(不好意思,科系病上身XD)

照片 227.jpg 照片 236.jpg
然後看到警銬和警棍我就馬上拍下來要給某位太太當紀念品(掩嘴笑)
某位太太那天我回台北已經寄圖片給她了XD



照片 245.jpg 
是說關山分局連女廁都弄的很漂亮是真的(爆)
照片那個是女廁的擺飾XD




裡面的警察真的也很親切...真的比起北部就...差很多(喂)
走出分局外面,也保留了當時日據時代的舊式日式建築平房
真的很有fu....
照片 252.jpg 照片 253.jpg
而且意外的也相當寧靜(街上大概只有我們的聲音吧)
仰望著台東的景色.就算這一切被曬到中暑,我只能說是值得

第三站是米國學校
照片 256.jpg 照片 265.jpg
我們來不及報名製米體驗,但是在這次也參觀了一下製米廠(實在有夠大)
>>聽那裡的服務人員說製米體驗是要預約的,而且暑假場還已經都名額已滿!!!
>>體驗完畢還會送你兩包台東有名的池上米唷(價值210元)~
>>以報名費250元來算的話,CP值真的很高XD

然後也在這裡吃了台東有名的-斑鳩冰品
我們三個各選了一種口味~我選的是洛神花口味的!!!!
照片 254.jpg 
一個三十元可是真的很飽滿
吃下去真是透心涼...洛神花酸酸甜甜的口味好好吃!
我的口味獲得大家一致好評XD..
大陸妹則是吃完她的鳳梨釋迦冰又加碼了一盒百香果口味的(爆)
聽說還是洛神花口味的遙遙領先~(科科)
不過我是沒吃啦~
因為在下我是相當討厭百香果口味的任何東西!!!!
我永遠搞不清楚那百香果的籽到底是該吞還是該吐掉!

接下來我們的第四站就是去原生植物園用餐...順便逛一下及採買名產
照片 283.jpg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就建議我們可以去原生植物園吃的不同的野菜涮涮鍋
進去原生植物園的門票還可以名產九折XD
一樣這個點也是要先預約的~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台東深度旅遊,自己來的話真的要好好做功課
>>因為還蠻多地方都是要預約參觀和體驗,還好這次有甘姐這位很讚的導遊



我們三個也餓了(一早就跑了三個景點也真的很猛)
就開始享用不同風味的涮涮鍋
因為實在太多平時根本沒見過的野菜,我只能憑著記憶跟外表來拿菜
還好都沒有拿到我不敢吃的
照片 267.jpg 照片 269.jpg 
我個人覺得最正點就是那個一條一條綠綠的雷公根米苔目!
超Q的!!!!
就是要這麼Q才叫米苔目啊~
害我當場就生氣昨天吃的湯米苔目真是實在太太太糟了
可惜我已經吃了不少東西,不然我還想再多夾一點
這個餐廳是Buffet式的~而且它的飲品也都相當養生
我記得它的香椿綠茶和百果水都好好喝也很甘甜
另外它們的火鍋醬料也大推
我們邊吃邊鬧導遊說這火鍋醬料有沒有出名產,
因為我們真的好想買回台北~

吃飽就花了一點時間走在植物園裡
順便去逛了一下他們的商店
 照片 276.jpg
大陸妹同學瘋狂採購XD
當然也有買了東西(老媽交代不要亂買東西,所以我也簡單拿了應該交代回家的名產)


照片 272.jpg
還有意外發有瀨上剛的簽名耶!!!
不過我覺得原生植物園停留的時間有一點短
下次去我要把它整個走完XDDD

第五站我們接著去初鹿牧場
照片 304.jpg 
來台東一定要去初鹿牧場走走!!!!
而且還要一定要去喝他們家的牛乳!!!
初鹿牧場離原生植物園很近
所以其實若在安排景點時,就可以一起去玩XD
雖然規模沒有很大,但是還是有不少遊客
走來放牧的草原,若大的草原看過去真的好想去滾草!!!
照片 294.jpg 
好想在那裡狂奔!!!!!!!!!!!(喂)
可愛的導遊甘姐也在這裡跟我們一起合照XD
而且出去玩就是要跟這樣子人來瘋的導遊這麼盡興玩耍
我和大陸妺兩個也在這裡拍了很多爆笑的自拍照(喂)
照片 312.jpg
牧場裡被彩繪的牛XD



照片 287.jpg

穿錯襪子的馬!!!!(你不要亂講)



可惜天公不作美居然下起雨了!!!!!!!!(就是因為下起雨了,我一直超想去的鹿野高台就...>__<)
但是還好喝了甘姐她一直大推的巧克力牛乳

 照片 317.jpg 照片 319.jpg
整個心情由down轉High
而且我一上車喝了一口就後悔為什麼我沒再買一杯
我就直接在車上大喊~天啊!真好喝!
巧克力味道也沒有搶走奶香~而且巧克力和牛奶的比例真是恰到好處
接下來kami和大陸妹也喝了巧克力牛奶後
它一整個幹掉昨天宵夜吃的雞排而榮登第一名寶座!
>>初鹿的巧克力牛奶它到現在還令我念念不忘,一定非要去初鹿才喝得到嗎~(哭奔)



第六.七.八站
我們則是前往布農部落.紅葉溫泉
但因為下大雨的關係
這兩個點我們都有經過,但是沒進去(深山裡雨也很大)
第八站則是來到了紅葉少棒紀念館
照片 336.jpg  
其實來到這裡,我們三佪人的體力也差不多了
因為我們根本是一個景點這樣子大接力不休息地玩^^"
我們就跟著甘姐的腳步
一邊聽著她的解說,也順便去參觀布農族的服飾跟手工文藝特色
然後還走到了紅葉國小裡
看到了當年紅葉少棒練習臂力的場所
雖然飄著細雨.但是坐落在深山裡的紅葉國小更添了一股神秘又溫馨的氣息
照片 348.jpg 照片 356.jpg


然後走完出來還被甘姐請了當季超甜的白玉米!
結果我吃了這玉米馬上它就幹掉了我心目中第二名的雞排(爆)
然後在車子我就被他們兩個公幹(喂)
一直發瘋說回民宿要投票表決這幾天吃的美食排行榜!!!←完全很像喝醉酒的吵鬧行為^^"
我們的一日遊就到紅葉少棒這裡結束了
但是熱情的甘姐還一直想要帶我們去玩更多^^"
結果只能說是我們太沒有用了~
不過,我想如果真的瘋狂一點要拚也是可以的
也謝謝甘姐回程還載我們去買晚餐(科科)
這天晚餐當然也是有名的"卑南豬血湯"
我還加點了米腸跟小菜帶回民宿吃

照片 360.jpg
豬血湯裡有加大腸XD


照片 359.jpg  照片 361.jpg
大家一致大力讚賞口味不錯!!!

因為第二天玩太累了,所以我們三個很早全部陣亡了
>>我先招,我因為突然眼睛腫痛所以受不了就去躺了...


第三天一早算是睡到自然醒起來
照片 368.jpg 
我滾來滾去的床~XD"



我的聲音還有一點燒聲(爆)←誰叫你第二天一直狂講話
一樣也是先洗好臉弄一弄去吃早餐再回房間耍廢+整理行李(喂)
因為是坐10點50分的火車回台北,所以我們跟民宿老闆約10點送我們去火車站
就這樣子告別了住了兩天的微風廣場民宿
這麼早去火車站要幹嘛呢~(科科)


當然又是逛逛跟採買啊....
照片 386.jpg
我的背影XD
我三天的行李就一個背包XD


 
而且我一直記得要去買池上便當來當午餐!!!!!!!!!
來台東什麼都可以都可以忘了吃
可是怎麼可以忘記吃池上便當XD
照片 391.jpg
車站前的全美行池上便當XD




又在7-11補給了一下水跟飲料
差不多時間我們就上了火車....準備回台北
照片 435.jpg




在還沒啃便當這段時間
三個人又是在火車上拍拍照
聊聊天...又講到初鹿牧場的巧克力牛奶又是一股好想念但是喝不到的失落感(喂)
後來他們都睡了,我就剛好來拍一下這幾天收集的紀念章XD
照片 418.jpg 照片 419.jpg
關山.米國學校.警史工作室(好像有)...
照片上有些是先前去玩順便蓋的
像是2月份去高雄找AS玩的時候,去英領館也順便蓋了一下
下次我要去買一本新的來蓋XD

大概休息了一下,又繼續開始啃便當(爆)
好吃的全美行池上便當
照片 401.jpg  照片 440.jpg
那個米飯真是好好吃
雖然有一點冷掉,但是美味度依然很讚



三天的旅行最後用士林的小吃做Ending(喂)
因為坐回台北才四點多嘛
所以我們又帶著行李跑去士林夜市逛街
逛累了也差不多晚餐時間
我就帶著他們去我一直很喜歡的小吃熱炒店(科科)
離士林廟口很近
點了碗熱呼呼的什錦湯來暖一下肚子後沒想到居然開胃了(炸)
照片 444.jpg


照片 443.jpg 
所以又是吃吃喝喝起來了(爆)


去士林一定要吃的辛發亭雪片冰!!!!!!(科科)

照片 449.jpg 
結果吃個冰又聊起Arashi
我為了力保二宮還被我同學機車
大陸妹~二宮和也真的很帥很帥啦!!!!(力挺宣言)
不過真的很開心的三天
與好朋友一起出遊,去那裡都是相當好玩的
台東真的是個好地方
人家還想再去啦~~~~
這次去也相當Lucky...隨性也找到不少好地點走走玩玩
天氣也好好...台東那美麗的藍天及夜晚的流星依然還在我的心裡啊
(台東行遊記End)

第二天帶我們趴趴一的導遊...
照片 434.jpg 
有機會還想再請她帶我們去玩到爽~^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