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z
有.夠.想.睡.的.啦!!!!!(大叫)

這幾天就像"睡魔"上身一樣
我只要處於寧靜的地方,大概不到一分鐘就可以昏迷了(爆)
總而言之,我實在快昏睡了....
所以快溜上來爬文(毆)

更慘的是.......
我也不知道要跟大家哈啦些什麼(爆)
啊哈哈哈...(冷場了~呼)

好吧,偷偷爆料一件事
其實我最近遇到不少白目的人
比較經典的是有一個用五句話就把我惹火了..
害我實在當場真的不想再說下去
而且幾乎這個傢伙完全就是不顧他人心情
就啦啦啦一直講的很爽
事實上這傢伙也不知道狀況,突然又丟了一句沒禮貌的ending整個惹毛我
也許人都是有這個嘴,但無這個心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很受傷吧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又被流彈打中.(淚)
可是我又不想多回嘴,最後我選擇沈默.不回嘴了
因為我知道我也許回應了後,
應該不是什麼好聽話..(毆) <- 我也是衝動毒舌派
如果回了~ 我看應該這輩子也跟這朋友老死不相往來了...
就知道我當時火氣真的很大...
實在很想潑對方大便(喂).. <- 最近一火都會想潑人大便..好孩子不要學~||

在經過這事,接著幾天又和其它白目人交手=_=
一整個真的覺得莫名奇妙,
有時候不是自己的關係,
就被連累了...真的好賽啊Q_Q
那天花媽拿了端午用的艾草給我
跟我說這個可以驅邪...
我心想...如果能驅走白目人就更好了(爆)
>>年紀大,我脾氣變差了,不想讓別人考驗脾氣及耐性了
還有..人和人的相處真是愈來愈難...
不過,我最後發現~這些白目的人,
永遠都不覺得他們自己機車(爆)
還是離他們遠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