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想每逢週一都來碎唸
不過,真的很沒勁
一方面就是我又感冒了!!!(毆)
這麼大熱天會感冒真是個怪腳...
但是我就是鼻水一直一直流啊~~~

但是,其實加上我心情也不是很好
所以週一對我而言,今天時間很漫長...也相當xxxx
度爛的事,其實多說也是讓自己更火大...
雖然我很想心平氣和,
可是不知不覺,不順眼的事情,我就覺得很機車
像今天最最最最鳥的事情
就是有一隻大肥機車男惹到我了....
居然叫我們不要在位子上吃早餐!!!!!!!!!!
一聽就很不爽
我知道大肥機車男的為人一向超令人討厭
但是沒必要管到人家早餐要在那裡吃吧(怒)
這幾天,只要遠遠地聽到那個大肥機車男的聲音
我就很xxxxxxx
不知為什麼,看他,我就是很不順眼
應該說,我覺得這個人根本一點禮貌都沒有
老是一付自大的鳥樣
真是......
所以今天一天就覺得很火
加上後來突然在查帳務記錄
很快我就陣亡了.....

本來是不想反應這麼大
但是我覺得很想罵一下
以前我可以無視這種自大狂
但是我覺得一個人自大就算了,但起碼也要尊重別人
能力很強又如何
不懂得把自己的自大用對方向
很抱歉,在我眼裡,還是跟廢物沒什麼兩樣
雖然我不是一個各方面都很強的人
也不是一個老經驗的人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如此自大又白目的人....
不過,社會這種人又多得要死
真是..Orz

我只能說,
我討厭這種人.....>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