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然是個手工日~~~
看著一堆一堆的東西
等會還要繼續包
真沒力~(倒)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到....我要結婚了!!!!(羞)
而且結婚的對象居然是我已經n年沒見又很不熟的小學同學-林x輝~~
然後我跟我家人提起我要結婚的事情
原來,我的表情也可以如此很幸福的感覺(羞羞)
但是我的家人卻都哭了!!!Orz
(謎之音:該不會是心裡想著最難嫁的終於能嫁了,所以很感動吧~~喂)
然後場景就轉移喜宴上
來參加的每個同學
幾乎是哭了=.=
尤其是小黑.Kamiko.阿姐.淑儀
都跟我相擁而泣.......
(為什麼大家都要哭呢...Orz)
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沒看到我老公長什麼樣....
但是應該比我高吧~(毆毆)
我記得我還講了一段感言...(結婚為什麼要講感言..)
但是我也是哭著的...
最後,當我醒來....
我也是流著眼淚的...

但是今天想了一天這件事
因為很在意為什麼我會夢到我和從畢業後都沒往來的男人結婚
這真的是太奇怪了...
而且我還看不到那個人的臉=.=
不過呢,會很在意是....
因為...居然不是他
這證明...原來我們真的沒緣份
即使這麼在意,也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或許,這樣子的現狀,就是上天的安排吧....

但是說真的,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會走上婚姻
不是排斥,也不是希望
但是我都沒有想過會有一天自己有了家庭
雖然一堆朋友都說...不可能啦,你一定會結婚等之類的話
但是我還是不相信~
這之中也有那種鐵口直斷來說我會嫁=.=
(沒嫁出去看我去拆招牌唷..)
但是,會這一天嗎?
我想都沒有想過,
所以夢到自己結婚...看到自己的模樣也是有點驚到
其實心也有點動搖...
但,人還是實際一點好
緣份若有,自然就有來報到...^^

ps:話說回來,因為夢到了這個小學同學,也很好奇他現在長什麼樣子!!!!!!?
Kamiko目前說,她覺得最讚的是陳x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