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到五點,
我就快陣亡了...(倒)
坐在位子上開始有一種直接昏過去的感覺
雖然中午的時候,
突然我又覺得LCD又在對我跳舞了..!!!!!!
這是怎樣...
我不想看到LCD在跳舞啦~~Q__Q
我親愛的眼睛,
不要在捉弄我了....(泣)

今天在使用某元件的時候
突然有新發現,
過去我在使用它的時候都沒有發現它的限制~~
原來有些外掛元件沒辦法一一將HTML-Form表單元件都能正常載入耶
這就是ASP程式的一個盲點啊~~
無法正常載入就算了,
原來即使在method那裡使用post方法傳遞
能載入的表單元件就是那幾個
......真是好樣的外掛元件~(指)
因為發現了沒辦法正常載入
所以我就開始用生活中的好朋友~"Google"來協助我
果然也找到了元件的說明內容
打開一看,更!!!
英文版~~(倒)
本來就很昏迷的我,看完英文版沒有比較振奮,是更想倒地了
最後不得已只好去協商一下,改一下流程.
然後,正要開始趕工的時候
又被叫走去幫忙其它事務~~~
來來去去好多次,
總之,真是快昏了~@_____@
很久沒這樣子了,
我該說這是一種很懷念的感覺嗎?~~媽啊,人家不要啦Q______Q
不過,最近在程式方面的東西收獲很多
尤其是在資料庫方面
果然每天跟資料庫相處,花點時間.投注感情....
真是不得不愛啊~~(毆)
一直到四月底,我一直都還在拉紅色警戒~~~~~
趕工.趕工~這時候又希望能有一個複製版的貓尾巴~

最近很愛強叔叔的歌~
聽到歌曲的內容,
很像這一陣子以來的心境吧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也擁有耀眼般的道路
但是,如果需要我的努力
值得,我會去做~
現在我還無法預測許多事
但現在的一切,
平凡.簡單.我就滿足了~
只是,愈簡單的目標....愈平凡的要求....
變化也愈大~
總之,路還是要走下去~~

和大家分享一下這首歌~要聽的朋友
請私下mail告訴我吧.....哇哈哈

All that I'm allowed  EltonJohn
Breaking down never seems to be that hard
Falling short is always in the cards
I'm on the road, sunrise is at my back
Lost it all somewhere between the cracks
I always hoped that I'd do better
That I'd come out on top for once
We all get what we deliver
Then there are the lucky ones

And I've got all that I'm allowed
It'll do for me, I'm thankful now
The walls get higher every day
The barriers get in the way
But I see hope in every cloud
And I'm thankful, thankful
I'm thankful, So thankful
I'm thankful, I've got all that I'm allowed

Leaving town gets to feel just like a job
My desire never winds up on top
I can say now I didn't want the moon
It's out of reach somewhere beyond this room

I've always try to make things clear
Then I watched as progress stalled
I only hope I'm standing here
When heaven finally comes to call
So thankful, and I've got all that I'm allowed

(中譯)
情緒失控似乎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了
隨時都會遭遇厄運臨頭的可能
我走在人生的大道上,太陽在我背後悄然升起
在某個細縫裂痕中!我失去了擁有的一切
而我一直盼望能做到最完美
一直希冀脫穎而出,即使只有一次都好
天賦雖是自出生即天注定
然而總有幸運兒獲得更多

該屬於我的,我都得到了
對我而言我已心滿意足滿懷感恩
重重險阻阻擋在前方
但在烏雲滿佈的背後
我仍看見希望
我滿懷感激!感謝上天
我滿懷感激!感謝上天
我滿懷感謝!屬於我的一切!我都擁有了

離鄉背井就像平常的工作一樣
我渴望的超人一等!卻從未實現過
現在!我只想說我不要不切實際的夢想
它只在某個遙不可及的某個地方

我一直想清楚理出頭緒
卻只是遠遠觀望著,沒有任何的進展
我只期盼持續在這守候
等待那天堂的呼喚
所以我滿懷感恩!應當屬於我的!我都得到了

(附註)~希望我.以及我的朋友們也如此豁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