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向來是我最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的一天
因為要早會,所以時間很快就過了..=.=
加上今天早會完畢,
緊接著又是部門會議~~~
當然我步出會議居然是....中午12點10分~~~
哇哈哈哈~~半天再度沒了!!!!Orz

不過今天的會議嚴格來說
只有一個字~"趕"
沒錯,就是趕工
反正就是該趕就趕~~~~~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 我是分隔線 =======
今天看了友人的日記
我也心有同感
給某友人~
老實說,現在我不期望別人能夠完全了解我
也沒有想過在職場上會不會找到所謂的最佳Partner
又或者想找到一個所謂的絕佳工作默契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想過
有時候這種無形的東西,真的是求不來的
尤其是在一個team-work中
不要以為大家都跟自己的想法一樣
這種機率,我覺得就跟樂透一樣,很難中獎,
同樣的,也很少會有人和自己一樣
一個team-work中,也總是會有那種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遇上了,就是花多一點時間去做溝通
不能溝通,不是你不幹,就是對方不幹
如果想留,你就是繼續忍耐~

出社會這麼多年了
工作上的大小事,只是隨著人的不同,但是多少都是一樣
有人因為工作內容太鳥,
所以不想幹
有人因為工作薪水太鳥,
所以不想幹
有人因為環境太鳥,
所以不想幹
有人因為人為因素太鳥,
所以幹不下去
有人因為做了很多年不知為什麼每天都很鳥
所以不想幹

我不是一個職場上老鳥
我也不知道怎麼給友人意見
但是我覺得,有些狀況還是只有當事人最明白
可是我想告訴某友人
如果你覺得你每天早上一醒來
因為要去上班,覺得心情超鳥
那麼,我想你已經做不久了
如果改變能夠讓你快樂
真的,就鼓起勇氣改變吧...
如果只是了不知自己該做啥,
找不到方向而繼續留
久了,是讓自己變成很鳥的人而已....
總之,希望你找出方向
同樣地,也為工作上煩惱的朋友一塊鼓勵吧....

Dear~C妹
職場文化百百種,
職場狀況真的是你永遠無法預測的
資訊人員,其實還是有很多苦都說不出的
能忍就忍,
多訓練自己的EQ吧...
有機會多考證照和培養第二專長吧...^0^

====== 我是分隔線 =======
有時候很多事很難形容
看了友人的日記,似乎一堆這種事發生
其實以前我也有過這種疑惑
我只能說
決定權是在自己
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
別人不利的言詞,就當成是一種EQ磨練吧
一個字~忍

不過話說回來,
往往在騎車上班時
看到很危險的小黃車
我都會脫口而出髒話,我...是不是EQ很爛呢?(毆)

====== 我是分隔線 =======
去年我親愛阿公過世後,
就很少再去阿公以前住的地方
和那裡的親戚有所連絡
今天因為地方性神明的聖誕
所以剛剛和老媽去那裡收拾拜拜用的水果及供品
阿公家離那裡不到五十公尺的距離
抬頭看看阿公家的燈火
似乎少了阿公,變得很寂寞的樣子
拿著香的我,
不知不覺又有一股溫暖的感覺令我想掉淚
站在遠方看著曾經是我要叫他們長輩的長輩
現在擦身而過,似乎就像路人甲一樣
兩個字~冷淡
一樣的地方.一樣的人和物
過了365天後,原來當時脫下了孝服,就表示我們就是路人甲了
365天以前,你們不是為了自己權利而爭成很難看的樣子
我的父母親你們只是當成去評理的見證人
365天以後,你們昔日的稱叫的哥哥.嫂子
你們能夠視而不見,當成路人甲
我實在很鄙視這樣子的長輩
一年已過,變成天使的阿公應該沒有想到最後變成這樣子
不過,我真的很想念阿公
就算你們這群自以為是長輩無視我們
但是你們能阻止我們對阿公的懷念嗎?
阿公,我真的還是很想你....
阿公,你變成天使後,你快樂嗎?(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