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最近很多事情沒啥勁....
因為必須去思考的東西相當多=.=
新工作我有給自己一個期許和目標.....這部分,我會努力加油的~謝謝各方朋友的鼓勵~

在這裡我想就不多提太多不快的事情
因為發生也發生了
這不是一場夢,是一個真實發生的事情....
這世上沒有所謂的時光機...
這世上也沒有所謂的Ghost系統
我想說的是,
許多事情在當下,發生了就要勇於面對
勇氣,我真的需要的是勇氣

今天中午和幾個同事在吃飯聊天
聽到他們對人生的想法.以及許許多多的生活哲學及感觸
其實我聽了之後,真的還蠻感動卻也有點鼻酸
我也受益良多,或許也是最近心境上我很多改變....
所以深有同感吧....

人生,真的很難說
我不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人
可是我一直都覺得要好好珍惜目前當下的一切
因為有很多人生的轉折本來就是無法預料
有人說,這是一種試煉
當我願意接受人生的考驗時,會是誰來告訴我結束考驗呢?
我覺得我現在已經也不想去知道這答案是什麼
我只想順著自己的想法.順著目前的生活走下去
我當然還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啊.....
不管這個考驗結束與否,
對我來說,現在的新開始.....就等於進入到新的人生計劃了
不捨那堆沒生命的物質
真的不會對我有太多幫助
沒生命的生命體,會存在...
那是因為人類給予存在的精神啊~~(我怎麼突然說了如此有哲學的話哩~^^")

目前這個低氣壓
我也不知道啥時會真正結束
可是不論發生了什麼事
我還會告訴我自己.為自己打氣加油
然後,我想說的是~
"人生的道理"才是真正的大學問~

低氣壓,早點解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