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過年了,這幾天社區的廣播也一直在提醒各住戶在大型垃圾的丟棄
我基本還算蠻懶的,所以大概前幾週都呈現裝死現象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清理.也不想大掃除
加上這一週都在打包公司的東西,粉累
但是我家花媽百般催促....只好乖乖去弄了

週日10點多
就先上五樓去處理我那一堆萬年垃圾(逃)
其實主要我有很多布娃娃.CD.日劇.還有一堆逃過一劫的漫畫
加上一些阿殺不魯的東西....老實說還像垃圾山的(毆)
不過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心一狠下來,毫不客氣就丟了很多東西

不過整理的過程蠻快樂的...
因為我發現不少東西...有很懷念的.有很爆笑的.有很少女的......反正很多很多啦
而且還有翻到一些我寫的作文....內容真是除了"愛國"...還蠻令人作噁的~~
也整理到我幾個好友寫給我的信與卡片
就像貓尾巴BLOG常來的訪客~KAMIKO....小姐
她寫了很多很多信給我,
其中有兩封很好玩
一個是她寫一封信給我,叫我不要忘了我所喜歡的人...而且信封信紙還充滿了和那個人有關的圖示
我要跟KAMIKO說~這一輩子,我都不會忘了他啦,請放心,我都有在為他默默祈禱平安
另一個則是....和我的偶像有關..:p
她寄了一張V6隊長很年輕很年輕的照片~ XDDD
我一個人在五樓之中看到這張照片狂笑~(毆)
突然看到KAMIKO寫了很多內容,也讓我泛著淚光...
套一句周星馳在家有喜事有唱過一段的詞,我也在此告訴KAMIKO
~人生認識真正的朋友,實在太好!!!乾杯~~~~ ^0^/ ~

再來我最多也最難整理的,就是一堆照片Orz
不過我居然意外找到一張很有趣的照片.....
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嘿嘿嘿...據說這是我剛出生的樣子!!!
原來我小時候就有雙下巴了..哇哈哈(開心什麼啊Orz)
仔細一看,在姓名的地方寫了很謎的內容~xxxx之女"
而且我一出生原來註定是個黑人...嗚~Orz

我的成長史之中,有兩個東西是我生活之中最主要的東西
然後這絕對不是和用功有關的~~(毆)
一個就是卡通漫畫
一個就是日劇,我會注意到日本明星都是有了第四台,開始看起日劇

先來介紹卡通漫畫好了
因為看了很多,所以我有一陣子很愛收集照片
加上只要我們這個年紀的,當年寫畢業紀念冊一定又要貼偶像明星照片
不知不覺,我居然買了一堆
(1)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美少女戰士

機器娃娃那個是把我踢進卡通漫畫的原因,因為它是我第一部看的,也是我相當喜歡的卡通
至於美少女戰士呢....這張好像是我姐叫我買的
因為我姐很迷美少女戰士=.=|||
所以今天在找到時,突然覺得好羞唷....

(2)灌籃高手

這個是我國中時候相當紅的卡通
其實到現在我想應該還有不少人喜歡它吧~ ^0^
話說當年,雖然我最主要喜歡的是宮城和三井,
但也很愛流川楓,然後我還有買一件很大的流川楓臉的棉T恤!!^^"

(3)幸運女神(或稱女神事務所)

這個大概是我高中時期左右的東西了
這三位女神模型現在在萬年依然還看得到
最近三年之中,作者藤島康介還有新版唷
不過我小時候也愛看這部,因為我很喜歡作者的筆觸,還有善良的蓓爾丹娣(女主角),
然後還有衣著很清涼的烏魯特!!!!(爆)

(4)亂馬二分之一(舊名叫七笑拳)

這應該很清楚是啥吧....
我記得我有一個同學很鮮,他覺得不應該叫七笑拳,是應該要叫~起肖拳~~~(毆)
因為亂馬的故事多半是相當唬爛的,
多半以無厘頭方式陳述,又瘋癲...所以他覺得叫"起肖"會比七笑來得好~~^^"

(5)戀物語

卡通我看得很兇,當年漫畫我也看了不少.....(毆)
每次去借漫畫...都是一次20本扛回家來看...
今天意外看到戀物語這張很驚訝,因為我除了有書,想不到連照片都有...
齋藤千穗老師筆下的人物永遠都是如此"浪漫"~
不過近年來的作品,由於內容都太過於亂七八糟....所以我很久沒看了..(毆)

(6)CLAMP-庫洛魔法使

這個就應該算是我專科時期的產物了...
這個時候除了有照片
我和我姐兩個瘋狂都買了週邊
例如下圖的.....庫洛牌

還有現在我房間的可魯抱枕(這是KAMIKO送的)
而且我還幫庫洛魔法使也作了一個專屬網站
就知道迷戀程度了....(逃)

再來介紹照片系列之日本女星
我覺得很意外
因為除了V6,我居然沒有其它日本男星的照片耶~~~(大叫)
這真是太不像我了...
而且我還有令我很意外的女星照片,
是說,我當年好像不是最喜歡她......可是我為什麼會買呢!!!?(抓頭)

(1)櫻井幸子.鈴木保奈美

鈴木保奈美,我想應該不用多介紹吧...
只有看這個扮相,就看得出來是那一部日劇吧~~~
至於櫻井幸子,會知道她是因為我當年很愛看一部日劇-高校教師
我坦白說,我是為了真田廣之而看的~~(毆)
但是沒有想到,這個女星的演技感動了我,所以大萌!!!!!!!!!!!!
現在她都演人家媽媽了.....我想很多作品都有她,所以不陌生啦.XD

(2)匪夷所思系列1~淺野優子.酒井法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她兩個
當年,我真的不是喜歡他們的Fans啊~~
不過酒井應該是我買來要貼某位朋友的畢冊吧...
然後我居然沒有貼~~(毆)

(3)匪夷所思系列2~石田光.安達祐實

這就更離奇了!!!
石田光我也一點也不萌她啊~~~~(踹)
怎麼會有這張照片哩?
安達祐實~~~!!!
我對年紀比我小的女生一點興趣都沒有啊~~~(大叫)
怎麼也有照片?Orz
我懷疑這張一定不是我買的啦!!!!!!!!!!

當然我買的照片不只這堆啦~~(炸)
不過看到之後,還覺得蠻好玩的
而且,這又證明一件事,我果然真的是很宅的卡漫族~
好像從有電影以來,我就一直在看卡通....:p

另外,也要秀一張現在買不到的東西!!!!!

哈哈哈...就是V6的公仔~~~
這是隊長阪本昌行~~~我最喜歡的一隻成員!!!!
現在用再多的錢都買不到唷...(毆)
一笑嘴巴大大的樣子...好可愛唷...!^_____________^

結果,我整理完樓上的垃圾
我的房間,就沒力氣整理了~~(毆)
真不想整理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