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9 關八 - 代打屋 
為什麼會弄這篇出來~~
因為...因為.............................
有個搞笑女藝人居然跟我家亮醬去約會(火大)
不過難得看到某亮很焦慮的模樣....真是好可愛唷...



這個女人上次在"逃走中"這節目害小裕(山本裕典)失去獎金
>>讓我看到很火大了...她很帶賽,讓小裕被抓到的那一幕我記得啊啊啊~~~!!!(怒)
居然又跟我家亮醬約會!!!
是不是身為搞笑女藝人都可以帥哥約會啦!!!!~厚


ハリセンボン的近藤春菜!!!!(指)
近期內我不想再看到你有這麼多福利了!!!!!!(氣炸)

雖然生氣歸生氣
在這裡還是分享一下youtube上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