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爆累的一天....
頭一次弄到腳底腫痛.腰痠.手沒任何感覺的狀況~Orz
今天...就是我們正式搬家的日子
雖然前幾天是瘋狂打包
但是今天是瘋狂搬家+瘋狂測試+瘋狂大爆走!!!!(大叫)
算一算,我今天坐著的時間若有超過兩~三小時就要偷笑了

原來我們是預計要下午才搬
但是沒有想到後來決定早上九點半後就開始搬家...
當然在先此要謝謝各位同事的大力相助
那一堆笨重的Server,還有個人電腦的部分真是謝謝大家了....
我今天幾乎都是新舊兩邊跑
拿了一堆重物讓我想噴淚
因為最近感冒了....真的沒什力氣
加上那一個重的要命的機架大鐵板!!!!
很早就宣布我的雙手廢掉
但是基本上凡是入MIS的女生,就別想被當成女人看待
注定就是這麼操就對了啦~~~
我覺得搬家最累的是要復原
當看到機房三大箱的行李
我就軟腳了...

後來晚上弄網路也很不順!!!
所以一直到九點多才離開
這段時間,我也忘了飢餓
倒是一直狂灌開水喝.....
回到家走上四樓才是另一種痛苦的開始
因為一直站著
腳底很痛....
每走一步就像在用針刺你一樣
所以呢
我走到家口我真的是感動到快哭了~~(泣)
然後十點我才吃了我的晚餐(毆)
我想今天應該會很好睡
還是這一週我都會很好很好睡~~~~!!!!!!!!!!!(大叫)

太累,我先滾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