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5.jpg

看這部完全是衝著奈奈和Hiro看的啦!!!
Hiro穿起執事真是帥爆了!!!!!!!!!!!!!!!

而且那聲音...
Ero到了極點(爆)

中午吃飯時剛好在看這部
真是完全一點食慾沒有~光吸Hiro的費洛蒙都飽了啦!!!!!!!!!!(喂)



這日劇是少女漫畫改編的
所以免不了一些不合理的巧合跟不可能的事情XD
歡樂度一定有啦
當然因為有Hiro穿著執事服
所以會追的動機完全不良(爆)
果然真是穿起來很適合他!!!!!!!!!!!




第一集hiro出場就整個很犯規(爆)
怎麼可以在奈奈的耳邊說話~~~~~~~~~~~~~
要是在我耳邊說話,我肯定昏倒給他看(爆)
>>就算不是hiro我也會...(喂)




未命名 - 4.jpg

這麼帥的管家那裡有!!!!!!!!!!
我也要一個!!!!!!!!
而且還服侍你的生活起居飲食!!!!
晚上還睡同一間房(爆)
可惡~~~~~錦戶亮你來當我的執事管家啦(想太多)
我..~我還要松本潤也來當我的執事管家(一整個很貪心)




未命名 - 6.jpg

嘎~這樣子好可愛唷




未命名 - 7.jpg

人帥連看手錶的時間姿勢都好帥!!!!!!!!!!(慘叫)



女主角奈奈的角色個性我很喜歡!!!!!!!
還好不是像某作者底下的笨蛋女主角那種(喂)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2.jpg 

不過一開始真是相當 ... "地味"的樣子
可是還是很可愛XD
人家好喜歡榮倉奈奈啊啊~~
從他開始和小潤演電影時,就好喜歡(心)
還有奈奈演求婚大作戰時
我也好喜歡她的角色~
我好想要有一個像奈奈的妹妹啦!!!!!!!!!




第一集最好笑也是很羨慕的一段~
就是管家要幫小姐做SPA按摩的這段~

 未命名 - 8.jpg

老實說看到Hiro的手這樣子出來我整個爆笑!!!!!!!
大概是我看太多醫龍了~
這樣子很像是要去幫人家做手術!!!!!(喂)




未命名 - 9.jpg

可是馬上Take到這一幕就整個想尖叫!!!
尤其是Hiro那個ERO聲!!!!!!!!!!!(喊)
太犯規了!!!!
才第一集就這麼過份~~!!(咬手帕)
接下來的幾集~~~我會噴血!!!!!!!!!!(掩面)




最後~
果然不戴眼鏡的奈奈好可愛!!!!!!!

未命名 - 10.jpg

奈奈加油唷!!!!


Hiro~第二集你會再更over的犯規吧!!!!!!!!!(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