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一刻
我心情不爽中~~~
不要問我原因
因為生氣,我只會生氣在這一刻

老實說
我重視感覺
可是我很賭爛態度惡劣的口吻
特別是當我一忍再忍
結果態度依然很差勁
很爛...很糟
那就sorry了,
我想我也應該也不會講太多很好聽的話
尊重人,難道就要被人吃夠夠
沒什麼意見,難道就要以為我沒個性
給人幾分顏色,就給我開染坊.....
現在還是開連鎖的唷!!!!!!!!!!>__<
(真是法克)

可能有人看不懂我在罵啥
我只是想罵一個機車.無能.爛人.白痴.自私.自大.豬頭.低級.的豬!!!!
居然惹毛我了!!!
真機車~哼
比我多年社會經驗就了不起唷
比我多唸兩年就了不起唷
....馬的
(ps:我罵的不是那個s慣犯,要澄清一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