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包了一堆肉粽後
就知道今天會很累><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今天右手宣布放假宣言............
右手根本沒有力氣啊~~~||||
早上去7-11才好笑
用右手開飲料櫃完全拉不起來(爆)
買到已經認識的7-11店員還來幫我開(毆)
就知道我的右手今天真的想徹底放大假

今天突然很忙~~><
要改一堆圖片還有找動畫內文的作者
所以就弄了一下午
然後後來又穿插一件很芭樂的事
我只能說~真是............Orz
(雖然我是後來突然生氣又想潑對方大便了)
想想,算了....啊不然哩
所以還是告訴自己保持心情快樂..

老闆聽說要出遠門一陣子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毆)

快出國吧..老闆
快出國吧..老闆
快出國吧..老闆
快出國吧..老闆
快出國吧..老闆
..................................整個就是希望他不要來公司(爆)

今天在跟剛果聊一些東西
有時候真的覺得太多人事物都很難懂
不過,我也不想去懂~畢竟有些人的世界本來就充滿"謎團"
反正人跟人會往自己頻率.電波相似的族群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