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我騎著小藍...
就有發現這一家店.."長壽駅前"
一開始我以為是日式燒烤,沒有想到是韓式的
後來上週二約了linda一塊跑去試試看...

可能是平常日,所以沒什麼人潮
我還先打了電話問一下服務有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結果當我進了店門,我想我電話是白打了...:p (因為人很少)
而且linda也老早就到了...(因為我在找停車位,找了粉久..><)
肚子餓到受不了,還好linda阿姐人超好
已經烤好了肉......
又看到生菜....哇~我最愛的生菜包烤肉耶.....
自從上次在西門町那裡試了生菜包烤肉後,我就深深愛上那個味道

在此介紹一下生菜包烤肉好了
通常會有生菜.小菜類(像是泡菜.豆芽.辣蘿蔔.海帶芽)等...加上蒜片
還會附上特殊醬料...
有些地方還會有綠辣椒片
把生菜打開,放上小菜.肉
記住相當重要的一件事,蒜片一定要沾一下那個特殊醬
然後包成一口大小....放入口中
哇...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這樣子的組合居然這麼好吃
所以我超愛生菜包烤肉的

長壽駅前這裡有牛.豬.雞.羊.....
也有牛舌.培根肉等等
但是我比較喜歡牛.豬...因為它們都有被醃製過,所以蠻入味
雞肉的話,我個人覺得還好,可能我考的比較久..所以失去了肉質的甜味
羊的話,嘿,小妹我根本不愛吃..但是那裡有羊肉.也有羊排,如果愛吃羊的人.可以試看看

海鮮類的話,
花枝是還不錯吃啦...因為有點微辣的感覺
其實很開胃
也有魚可以烤來吃...

除了燒烤,也有鍋類.可以選擇白湯.辣湯.鴛鴦等等
不過鴛鴦的湯對我來說太辣了...
連一向不怕辣的阿姐都說辣.....
但還可以接受啦....

當然也可以烤些蔬菜來吃...
我是吃了很多青椒....:p
另外.這裡也有熟食
每推出一道菜,服務人員都會喊菜名.....
一開始我和linda都聽不到..也不明白這是在做什麼
後來我跑去看...原來就是每做一道熟食,就會告訴客人...

我那天吃了三種
(1)辣炒年糕...
年糕有點硬...居然還有甜不辣在裡面..@@
我覺得so.so

(2)糖心地瓜
這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一個東西
口感很特別...吃下去也不會太甜,也保有地瓜原來的味道
我和linda都相當喜歡

(3)辣炒螃蟹
一聽到螃蟹,我就超興奮的
因為我很愛螃蟹....雖然每次都吃的亂七八糟
但是我實在無法抗拒它
我就試了兩塊
哇~果然夠辣...
但是還蠻好吃的.....
只可惜,它出來的太晚了,
我飽了........

這家餐廳是自助式吃到飽...
有飲料和水果...
我和姐姐覺得....它比兩班家的東西好吃
:p
想試看看的.可以去吃唷...^_^
長壽駅前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