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天還是來了
不論我一直祈求這一天不要來
結果該來的還是來了
難道當一個人的出現,就是結束我們的關係嗎!?
我不明白,
但當我知道這一天來臨的時候
也許我會大哭
但我卻很冷靜地聽著你訴說你們相識的過程
甚至你卻要我聽完她是如何為你的心意感動
其實,對我來說,這是好殘酷的

這一週以來,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要悲傷
還是我的內心一直告訴自己
這種人不值得我難過
還是我沒有那麼難過,只因為我其實也沒有很在乎他
還是我其實對他已感到失望和絕望..
才覺得沒有那麼悲傷呢

也許,我要一直告訴自己
這輩子,我們連推心置腹的好朋友都當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