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寫東西了
因為這陣子真的很忙吧!
忙到坐在電腦桌前就開始打起瞌睡...
眼睛一閉就是超過六位數字的東西
一直在我的腦袋中....
不過,首先先忙完了我老哥的婚事
現在就剩工作了...真是輕鬆許多

其實我老哥的婚禮應該是一延再延
打從六年前
我老哥領著一群長老們要去提親時
就第一次談判失敗
據說女方家列了一堆不成文的二十一條條款
氣得我們這群遠征隊..一個個都是臭臉
我當時聽了...
我覺得很扯...什麼都要錢..
人家馬關二十一條不公平條約...
還可以割地賠款
我們呢?
大概唯一能割的就是我二哥了..^^"
所以六年後
可能年紀的關係,也差不多該結婚了!!!

結果呢,事情風波不斷
大吵,小吵.跟我哥吵,跟我媽鬧...
總之細微到連一根毛髮是直的還是捲的
我想他們都可以吵吧~~~
後來我就決定當一個旁觀者
因為這樣子才不會惹一身腥回來
但..但..
因為我老媽傳統且保守
對於我這種作風她應該不太認同
最後,我只好賣賣家族面子
那天答應收禮金了...

結果....在結婚的前幾天
因為這個我二嫂一直在改迎娶時間
所以,弄得我們這裡也很巧時間
我心裡也暗罵....媽的真是OOXX的咧
真是搞不清楚
他們在想啥~~

一直到了真正結婚的那天
仍然還是很忙的開始
還有一堆親戚要招呼
從中午在家
就是忙死了~~
下午又是我老姐出了點小狀況
我本來化好的粧
出去飆車載我老姐後
結果又毀了..嗚~~~
一直到我們要出去前往會場時...
x的咧,換我媽出狀況了
她一直找不到她的項鍊...@__@
老天啊....一個完又一個出包
大家都連忙著在找
搞得大家真是神經緊張...

更尷尬的是...還有親戚很早就來了
我和我哥.堂哥們也是手忙腳亂
一直開始收錢的時間是六點
真正開始忙的時間...我也忘了什麼時間
我只依稀記得
紅包一包一包的來
一直在忙,還有那個小朋友來亂的
來哭鬧的.也都被我這個兇狠的"姐姐"給制服了..
我還真希望我有多兩隻手~.~

後來有人來叫我們去吃飯...
我看了一下錶的時間
啥米~~~~八點多了,難怪我不餓了
因為時間過了,
就這樣子,不知不覺
我也不知道在幹嘛
這樣子很忙碌的一天就過了
回到家,我只能說躺著的感覺真好
不是我結婚,為什麼也搞得這麼累咧....

總之,我覺得結婚真是麻煩事
因為有好多事要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