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年一次才會出現的2/29
不管怎麼樣都來為這個四年一次才會出現的日子來為它卡個位~(笑)




不過,因為其實想不到什麼東西來跟大家哈拉
今天剛好上班開始我的音樂主題 - 北七KUSO歌曲
因為一早我就開始接受音樂的洗禮
為什麼會突然想聽呢~~~
沒錯!!!!! 昨天在MSN上,有灑花大親友們燃起了我內心的一個特別偏好(喂)



就是......



其實我很愛北七.KUSO又白爛的歌曲!!!(爆)




 

昨天跟親友們在聊起華語樂團一堆巴拉巴拉的
雄熊就有親友提了.... "巴黎草莓"
害我當時就在房間歡呼 ~  萬歲



因為因為這個.......這可是個偉大的"糯米團"的作品啊XD
不過巴黎草莓這首是抒情歌....超有FU,一點都不白爛
我要說的是其實糯米團有兩首歌真的MV有夠搞笑也KUSO到了極點
一個就是第一張專輯的"蒼蠅女郎"
當時還是學生的我,在電視上看到這首的MV
害我吃乖乖吃到差點笑到吐出來 (好孩子不要學)
第一次我覺得"花蝴蝶"這形容詞真的也可以等於"蒼蠅女郎"
馬念先,你這個傢伙真的很屌(拇指)
剛上去水管找找看有沒有這首的MV, 太可惜了~居然沒有!!!
看來只好有機會去KTV挖出來回憶一下(毆)


再來另一首就是...."跆拳道" ..XD
這首歌MV也是爆笑了到極點!!!!(笑到趴桌)
以前學生時代很愛去點這首一開始的OS來耍笨(毆)
每次我看到有人拿起磚頭打自己的頭那幾幕
都會整個刺中笑穴!!!(哈哈哈哈)
真的又假又作做又好笑!!!!
還有~~~~最後Ending結束的那一句"新一點靈B12"
糯米團你們真的太太太屌了!!!


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rLMBiXB4k&feature=related



當然近年來,糯米團的作品真的蠻少的
而旺福的出現又點綴了我體內的KUSO又白爛的熱血(明明是自己很愛)
雖然旺福後來換了主唱有讓我感到難過
也不是不喜歡現在的主唱
可是我真的很佩服Judy她怎麼可以唱水蜜桃輓歌都不會笑場!!!


水蜜桃輓歌  - 歌詞
屁股型的外表 但是說起味道
絕對不是屁股周圍的那種塞八味道 (←唱到這句我就會噴笑了!!)
薄紗般的外表 絕對不是蒜頭
看起來就像是太陽曬的太過頭然後脫皮

我就是那那那那蜜桃 成熟的蜜桃 滿臉都是毛
傳說中的的的的仙桃 不是愛福好 吃了屎袂落
(←這句也很挑戰!!)

我就是水水水水蜜桃 我不是菜頭也不是櫻桃
外表像咖咖咖咖咖噌 
咖噌的外表但沒有塞的味道(←唱到最後我根本已經笑到唱不下去了)



不過我也很喜歡旺福的小民同學
十分外星又喜感十足......
我真的也蠻愛小民的KUSO喜感
近期的小春日和這首歌也是好可愛...XDD


其實還有很多我愛的KUSO歌
像陳小春的情瘤桿菌也是很好笑~噗
偶爾去KTV也會點出來自己耍白爛一下(喂)
那就跟大家哈拉到這裡...

當然也歡迎大家補充KUSO.北七.又白爛的歌曲來討論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