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午工作的地方氣氛爛到爆
洗髮精老闆不知為何又發脾氣
一直拍桌子.拍桌子
>>有種你就把你心愛的古董桌拍成兩半~(怒)

雖然還是不關我的事,但我在隔壁間聽得一清二楚
煩不煩啊~這麼愛生氣幹嘛啊~
直接收一收啦(毆)
人家在工作,不高興也不要一直拍桌子啊
需要人家來逗你開心,結果又叫人家不要嘻嘻哈哈
真的很變態耶~ 難不過還要人家裝康安來逗個古稀老人開心嗎?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很情緒的人...(攤手)

最近工作上接到了大便,
其實你說它很難處理,也倒還好
就是你開發完後,根本沒有人會來使用(爆)
對,大家又要很困惑了
沒人使用為什麼要開發....
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個~(攤手)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白痴的東西
我以後一定不會承認它是我生出來的程式(喂)

私人case一樣也是有很shit的狀況
這個算比較在考驗我的耐性及脾氣
因為遇到很芭樂的客戶...><
有時候真的是有理說不清
結完這個case,大姐姐我可能會想一下很多事情了
以後我也要耍大牌啦 (爆)

今天工作的地方還有同事要離職
雖然不是很熟...但因為工作上偶爾都算有交集
金妮小姐,881啦..(剛好和榮恩妹一樣名字耶)
還吃到了人家的離別蛋糕..>///<

期待下下週的來臨~我要休息.休息.休息~~YA
>>其實還是要去輪班一天(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