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照片 048.jpg

Subject:[Day 15/365 ; 2010/10/04] 檢視我的九月!

Location : 北縣.石門鄉的海邊

 

九月幾乎天天都是美麗的藍天
最後一週假日去了好久沒去的北海岸
陽光強烈到可以毒殺人類的皮膚
但是心情超好的~殺不了啦:p

藍天一向是讓人心情很relax的象徵

 bDSC02067.JPG
但對我來說,又是重新拾起疲累的心情再繼續下去
假日似乎應該是要好好地忘掉一週五日的工作疲累
但忘掉就真的能忘掉和放掉嗎?
感謝藍天白雲海洋給我好心情

 

b照片 067.jpg
真的超好的!!!!哈

 


話說我的九月.....
事實上也是慘不忍賭(爆)
每天都過的很刺激啊啊
被客戶追殺.跟客戶開會.修改程式.跑腿小妹(喂)...
還有一直在跟我老大開會.討論很多工作上的舊東西和新案子
真的一眨眼就一個月又過去了
不過漸漸的也是把前幾個月亂七八糟的許多事務也收尾的一個段落
雖然每天都下班累到跟智障沒什麼兩樣(喂)
但至少還是有成果的.哈XD

 

這次的中秋也不在週休二日,沒連假
中秋那天就先找了kami和amy來小烤一下
應個景XDDDD
好像也很久沒有中秋賞月了
因為每年不是下雨就颱風(噗)
哥哥們也是後來假日那一週才回家
週六晚上就當然是又烤肉了~~~
姪女們烤完肉還找他們的阿公阿媽(就我爸媽)一起PK Wii Resort(大笑)
>>我姪女他們真的很爆笑~他們居然幫我爸用了個禿頭icon!!!!你們真的好樣的~噗
隔天我們就殺去北海岸Family Day了
也好久沒有家人去金山.萬里那一帶了
小時候只記得會去十八王公跟金山之類的
然後經過核電廠...記憶就結束了(爆)

bDSC02084.JPG


不過也是小朋友,所以那時候還不懂任何感受

 

b照片 065.jpg

(也和小朋友一起撿貝殼了:p)


總是天真的開心,反正跟著出門玩樂就好High
現在出遊的也一樣開心,但是也多了一份珍惜那和家人之間的牽絆跟愛


有時候我常覺得
有些人老是都把多愛多愛誰掛在嘴邊
但事實上是嘴巴愛呢,還是真的內心愛呢?
家人和家人之間有時候那情感也不是嘴炮一下就可以一下子改善的
雖然有時候我也覺得嘮叨很囧,
有時候也會抓狂一下(你還敢說)
但我想也許就是因為愛.太愛.太重視,所以整個抓狂吧(噗)
年少時的自己,我其實也對這部分有叛逆心情
因為那時候家裡總是爭吵,我超討厭爭吵
尤其是晚上在k書,在挑燈夜戰抱佛腳時,
就突然來個兩老吵架,我就突然也沒了唸書的心情
會想著他們到底要吵多久?一小時?二小時?還是更久?
吵完後的冷戰更是令人受不了...


我最記得,高3時的某一次模擬考(快畢業了吧~那時候)
在考試時,邊寫考卷也在想著回家他們到底講話了沒?和好了沒?會不會發生了什麼事?
想到這裡就又會忍不住想要掉眼淚~但心裡面又會覺得好生氣
為什麼一個十八歲的孩子要為兩個老大不小的大人擔心成這樣啊
甚至有時候回家開門,我也會覺得很不安吧
在打開家裡的門時~真的也頗有壓力的~


那時候其實我真的有一種對家人之間的關係~冷淡
這樣子的關係,後來也漸漸地改變了
尤其是這些年,父母年紀也有了,難免不了有些病痛
也還有憂心之事~
我也知道他們其實也是渴望子女能常陪伴著他們..
但他們不會說出來他們的寂寞的
現在偶爾假日,我多陪著他們走走
我也沒有想過我會跟著我爸媽三個人一起坐在咖啡館裡喝咖啡聊是非(哈)
ps:他們真的很愛去重慶北路x段上的伯朗咖啡館耶!!!(爆)每次吃完飯都會說想去那裡再坐一下~
隨手一拍他們的生活照也蠻有趣的~
最近幾次的Family Day真是讓我感觸良多:p

 

因為九月份太常出去趴趴走+工作東奔西跑的
所以我整個曬黑了~~~~~~~~~~(抱頭尖叫)
那手臂真是....(默)~
秋天來了
希望我的手臂快點白回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