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7.jpg 

Subject:[Day 14/365 ; 2010/09/27] 不想上班的一日

Location : 板橋-購物中心- Hana


這是某日跑出去休假跟友人們的下午茶XDDD (其實是九月第二週跑去放假拍的XD")
能夠偶爾來個下午茶休息真好:P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路這話真好
但對我來說,休息是為了讓我沈澱自己,再繼續堅持另一個挑戰和忙碌的動力啊XDDD



依然是個忙碌的月份
忙碌的時候有時忘我
有時昏眩
忙碌的時候總是渴望著休息
休息了一天.二天
就會好貪心又想要休第三天XDDD
因為真是很想要停下腳步
休息一下,整理一下自己
忙碌的生活我想應該會再持續好久XDDD



在這之間為了下次玩樂放鬆等等活動
我要好好努力~哈
不過今天週一我真是太沒勁了
懶懶的自己~
明天我再好好努力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