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個早起~(其實是被熱醒)
不過我沒有特別想到瘋狂的idea,
依然像個懶熊一樣窩在自己的窩裡

唉,我不知道
有些計畫被打亂感覺很Orz
有人說延期就好啦
但,看過練習曲這部電影的我
我相信,有些事現在不做...不知道大家時間是否還能配得上
>>常有不確定的因素~嘆

何況,很久了...很久沒這樣子瘋狂的說走就走
我在意的是那樣子一時興起的那股勁
我只能說,可惡的颱風,你幹嘛不下週一才來
有人說這次我很幼稚
我承認.....但,突然一時興起要奔去某個地方的那種High
突然被颱風打擾而解High
落差很大啊...../___\


最近多少心情頗悶的~
想用快樂的出遊來令自己放鬆
想去聽一下演唱會令自己元氣滿滿
其實,我只想為自己的快樂充電
唉~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颱風,你來的真不是個好timing....
可以週一再來,可以嗎?=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