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夏季我最愛的日劇!!!!!~33分偵探!!!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我一共看了兩遍~
還一直瘋狂地狂蕊幾集片段~
我瘋狂地中了33分偵探的毒啦~
只有九集實在太少了!!!!!!!!



事實上,我本身相當喜愛這種惡搞的題材
好久沒有看到如此有趣的內容了
記得上次讓我這麼爆High是我最喜歡的時效警察啊啊~~



先前開第一集33分偵探來看時候
因為對故事還不熟,總覺得應該是純推理之類的那種..
加上主角是以前初代的金田一 ~ 堂本剛
So...總覺得應該就是推理吧........
可從第一集就開始很無厘頭..整個把我笑爆了!!!!!!
這麼KUSO的日劇我怎麼能夠抗拒~~~~~~~



CAST~  堂本剛 // 水川あさ美 // 高橋克實




(人家超喜歡這個樣子的六郎啦~~~~~~~~)

主角~鞍馬六郎是個很堅持一定要33分鐘辦完案子的偵探
就算是已經花五分鐘解決的案子....他還是堅持撐完
不過這部戲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他們真的會想辦法來撐完33分鐘




(每集必喊的口號~ 我要撐足33分鐘.....!!! )


所以就有很多很爆笑的過程...
還有很多橋段都會惡搞一下其它的日劇




像是這個~




這段是在吐槽 Lasft friends ...為什麼瑠可出了車禍也沒是
他從東西擊中頭也是沒事(噗)






這個場景如果有看"太陽與海的教室"就知道啦!!!!!!(大笑)
你們為什麼會這裡偵訊啦!!!!
像求婚大作戰的那一首"明天會是好天氣"的其中一句歌詞也有被惡搞
還有"有閑俱樂部"啊~ "派遺的品格"春子的口頭禪...之類的
總之還有很多啦~~


像第四集~因為是在電視台...所以惡搞的很大.....



警部在抱怨偵訊的地方很怪...~~
誰知道居然是....................


 

這是在錄電視節目吧!!!!!




大家還敬禮!!!!!!!(哈哈哈)



是也有惡搞~美國總統參選人歐巴馬啊
還連電影都一起玩下去了!!!






大家都看得出來這是那一部電影吧!!!!!!!!嘎哈哈哈


這種戲就是只要你懂那個點,就會被刺中笑穴!!!



當然要撐完33分鐘也是很辛苦的
因為六郎的推理相當地跳Tone....而且多半還很天馬行空(大笑)
還會被一直吐槽~~~
一被吐槽就會有這個臉~~~~~~~~





我愛死六郎這個表情了啦!!!!!!!!!!!!
太可愛了啦XDDD



當案情出現不順利的狀況就會去鑑識科和找線民
像每次這種行進中的交通工具也很噴飯~~

 







堂本剛!!!!! 你真的實在太強了~~~
我真的會被你弄到笑瘋啊啊~~





這張超可愛!!! 這是在鑑識科的六郎




至於找線民這也很好笑
線民是由那個"小島義德"來擔任的..真是笑果十足啊






每次出現的打工身份一定不一樣
然後問情報一定要塞錢給線民...還要給2次....XDD


(這集是真的比較Over 的塞錢法.....有看得的人就知道!!)



基本我很愛第七集和第九集
第七集的歌舞表演真的實在太讚了!!!

 





六郎唱歌的那一段真的太太太好聽了!!!!!




再來就是第九集!!!!!!!!!!!!!!!
只要是當年的金田一迷都一定記得這句啊啊啊



真的好High!!!!!!!!
有沒有被勾起一點回憶啊啊啊


但是如果不惡搞一下就不是33分偵探 - 鞍馬六郎





水川其實有故意模仿了一下當年的友阪理惠叫阿一的樣子!!!!(噗)






妙的是~警部這時候吐槽放槍問~誰是阿一!!!!!!!



 


這表情實在太太太太讚了!!!!!!!!~噗噗噗



這集真是太太太太好笑了~~~~
我看了好多遍還是一直被猛刺笑穴啦~~~~~



這部戲最可愛的地方還有就是......Ending 定格
    



是三個人就定格在那裡不要動........一直等到一些字幕跑完了(噗)




這是最後一集的定格!!! 好可愛啊
我好喜歡六郎這個角色啦!!!
可惡~只有九集不夠啦~~~~~~~~~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看到六郎~



喜歡惡搞題材的人....33分偵探你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